松田糖漿

拉文克勞畢業的審神者,最近沉迷警校組。adhp,德哈/哈德,其他亂吃。吃主刀/刀主,all嬸/嬸all,啊十八最高!通常都是我雷別人不是人家雷我。最愛把喜歡的作品一鍋亂燉亂拉郎,綜漫真棒。關注我的話請注意自己身心健康千萬攜帶最粗的避雷針XD非常非常歡迎找我玩鴨~☆

她的行事(all婶)

黑本丸步步试探,元本丸:真香警告。

玛丽苏本丸,刃刃都爱婶婶。




“大将,真的不和我一起去吗?”

审神者站在门后,隔着纸门跟极化药研藤四郎说话。

“我……下次、下次再说吧。”

极化药研藤四郎无奈的说:“您总不能一直不见新本丸的刀。”他使出杀手锏,“他们会难过的。”

审神者沉默,极化药研藤四郎接着发力。“刀没有主人,就是无用之物……”

“才不是!”

极化药研藤四郎勾唇,“只要是刀,就会这麽想。刀需要主人,无主的刀没有存在的必要。”

裡面安静了一会儿,审神者小声的说:“我换个衣服。”

“是,我在外面等您。”

审神者磨磨蹭蹭的换好衣服,拉开门,极化药研藤四郎笑吟吟的站在门外。

“大将很勇敢。”

去见自己的刀算什麽勇敢啦……虽然她确实怂得不行。

极短队随着审神者来到新本丸,新本丸的刀剑已经齐齐候在那裡了。

压切长谷部难掩激动,他上前一步,眼神散发出绚丽的光彩。

“主!”他单膝就跪在审神者面前,审神者吓了一跳,下意识退开。

压切长谷部一愣,不动行光无奈道:“你吓到主公了啦。”

忠诚的打刀马上要请罪,审神者连忙说:“请起来吧,我们进屋说吧?”

压切长谷部自然无有不从。

极化药研藤四郎理所当然的将审神者领向主位,极短刀们护卫在她两侧。

药研藤四郎和太鼓钟贞宗心裡一阵羡慕,身为短刀,贴身护卫就是他们的使命。

审神者浑身僵硬,脑袋裡一片空白。

要要要要说什麽QAQ

极化药研藤四郎一边在心中感叹自己主君的娇柔可爱,一边鼓励的道:“大将,不如先告诉大家练级策略吧?”

审神者点头,但眼中全是茫然。

策略……策略是什麽来着?

不动行光低声在她耳边说:“您不是记在纸上了吗?”

“哦哦……”审神者手忙脚乱的拿出她拟定的计划表,心裡暴风哭泣。

他们一定觉得我是一个懦弱没用难当大任的废物审神者呜呜呜!

她竭力放大声量,但效果甚微。若不是刀剑付丧神皆耳聪目明,恐怕根本听不到她在说什麽。

审神者用颤抖的声音念完计划表,眼睛仍不敢离开纸张。

“有、有异议的话可以……”

“拜领主命!”压切长谷部朗声道,深深垂首,其他刀剑也跟着行礼。

审神者懵了好一会儿,结结巴巴的说:“不、不必多礼……就按照这个计画进行。”她像是想起什麽似的道:“内番请各位自行安排,我只要求每个刃都要互相帮忙。”

刀剑们恭敬应是。

审神者又说:“不只内番,我希望不论是战场上还是本丸内,大家都要互相照顾。”

她说完立刻就后悔了。

被苛待的本丸当然是互相扶持走过来的,她竟然大言不惭的要他们互相帮助!

呜呜呜我是笨蛋QAQ

不动行光一看就知道她在想什麽,虽然他认为主公说什麽他们都得听着,但还是解围道:“主公不是还有任务要交给他们吗?”

审神者睁大眼睛看向他,他毫无障碍的读出了“我不敢说”四个大字。

“长谷部,你会好好完成主公交付的任务吧?”他点名道,压切长谷部立刻如他所希望的热切回答:“是!只要是主命,无论是什麽事,我压切长谷部都会竭尽全力!”

不动行光满意的点头,看向审神者。“主公,请下达命令吧。”

真、真的可以吗QAQ

极化药研藤四郎欠身说:“身为您的刀剑,遵从您的命令是理所当然的。”

审神者纠结了好一会儿才用蚊子一样的声音说:“……花。”

这次饶是五感敏锐的刀剑都没能听清。

“主,请原谅,我没能领会您的命令。”

审神者涨红了脸,低头不敢看下首的刀剑。

“任、任务就是,种花!”她语速飞快的说,“把院子裡种满花吧!种花可以平静心灵,看到漂亮的花朵心情会变好的。”

呜呜呜不用理我我就是提议一下不做也没关係……

“是!请问您喜欢什麽花呢?”压切长谷部中气十足的问,审神者忍不住偷偷抬眼看他,一接触到他灼热的目光就立刻垂下眼。

“茉莉花……?菊花也喜欢。”

压切长谷部干劲满满,“是,我会认真养好花朵,让主看到满庭灿烂的!”

“谢、谢谢你……”审神者小声的说,她求助的看向不动行光,接下来要说什麽QAQ

不动行光也想不出要做什麽,看向极化药研藤四郎。

极化药研藤四郎想了想,道:“大将不如现在下单种子吧?狐之助快递马上就能送到。”

审神者拿出手机,期间还差点将手机滑到地上。她一看商店就看入迷了,手指不断点点点的下单。

极化药研藤四郎一看就知道她在买给新本丸刀剑的东西,他微笑着看她意犹未尽的放下手机。

下一秒她的手机响了,她拿起来一看,“啊,这麽快就到了。”

不动行光看向压切长谷部,“点几个刃去门口搬东西吧。”

压切长谷部一愣,“我一个刃就……”

“教你一件事,主公买东西通常都需要三刃以上搬运。”

审神者红了脸,嗔道:“不动!”

不动行光笑着听她娇滴滴的抱怨。

压切长谷部压下心中的羡慕,点了几个同僚去搬东西。

东西果然如不动行光所说,需要好几个刃搬。

和压切长谷部一起来搬货的刀有烛台切光忠、歌仙兼定、小狐丸……和鹤丸国永。

在鹤丸国永表示要帮忙的时候,所有刃--两个本丸的刀--还有审神者,都很惊讶。

压切长谷部皱眉,他不确定这振太刀的态度,但也不好直接拒绝,只得任他跟来。

“东西真多啊。”小狐丸说,“这位姬君可真是……”

“真是什麽?”鹤丸国永问,“铺张浪费?骄纵任性?”

“鹤丸国永,注意你的言辞!”压切长谷部喝道,鹤丸国永浑不在意的瞥了他一眼,小狐丸无奈道:“我可没有这个意思。”

鹤丸国永在包裹间绕来绕去,看起来十分好奇,和一般的鹤丸国永无甚不同。

但他的同僚都看得到他眼中的凉薄。

这隻鹤,是一言不合就会拔刀的鹤。

得将他与主隔开才行,压切长谷部想,弯腰搬起几个箱子。

“鹤先生,不是要帮忙吗?”烛台切光忠说,鹤丸国永看向他,嘴角挑起一个没有温度的笑。

“是啊,我会帮忙的。”他随意抱起几个包裹,大步流星的往大广间走。

烛台切光忠看着他的背影,眉头深锁。

“如果你决定效忠我主的话,”压切长谷部在烛台切光忠身后说,“就看好他。”

“那也是我的主人,长谷部君。”黑发太刀淡淡看他一眼,“你不用担心。”

两刃沉默的抱着箱子往大广间去,小狐丸耸耸肩,招呼歌仙兼定:“歌仙殿下,我们也走吧。”

歌仙兼定像是回过神一样一震,胡乱点头,率先迈开步伐。

小狐丸叹了口气,对本丸的未来并无期望。

等他们回到大广间,审神者已经从首座下来拆包裹了。

六振极短刀用本体帮她开箱。

小狐丸一眼就看出他们的戒备。

极短刀们看似专心在拆包裹,实际上一秒都没有放松。

明智之举,小狐丸想,毕竟他也不知道自己这些同僚会做出什麽事呢。

“主公,这个不开吗?”爱染国俊指着一个箱子问,审神者看了一眼,没什麽兴趣的说:“那是他们的内番服啦,你拆吧。”

爱染国俊依言打开包裹,将一叠叠包装整齐的内番服塞到歌仙兼定手裡。

“要洗一洗再穿喔。”红发的小短刀叮嘱道,“就算看起来很乾淨也不能直接穿……这是主公说的。”

“嗯嗯,要洗过才能穿喔。”审神者闻言道,“啊,这裡有洗衣机吗?”

六振极短和审神者同时看向压切长谷部,后者一愣,道:“没、没有……”

“呜呜资金要不够了啦。”审神者小声叫道,乱藤四郎说:“所以啊,必须申请补助啦主公。”

“回去就叫本本帮我写申请报告!”

审神者说完,彷彿满血復活了一样,更加有干劲的继续拆箱子。

“这是基本的锅具、餐具和厨房用品,烛台切,能麻烦你保管吗?”

烛台切光忠怔怔的点头,审神者满意的将几个大箱子推到他面前。

“麻烦歌仙将内番服发下去,然后保管寝具。”审神者指了指旁边的箱子,“药研……啊。”她停顿下来,无措的看着两振一模一样的短刀。

极化药研藤四郎看了他的同体一眼,微微让出位置,后者一愣,在一期一振紧张的目光中来到审神者面前。

“麻烦你保管医药用品和刀剑的保养工具。”审神者小声的道,药研藤四郎恭敬应下,自觉的站到她示意的箱子旁。

“太鼓钟,”审神者温柔的唤道,短刀顺从的走到她面前,但不由自主的戒备起来。“这裡是一些生活用品,裡面也有纸笔。你负责发放并统计需求,告诉长谷部,好吗?”

太鼓钟贞宗点点头,推着箱子走到一边。

“数珠丸,这个,”审神者在太刀过来后将几个箱子交给他,“是种子和园艺用品,还有内番的工具,由你保管。”

“谨尊主命。”有着长长的头发的太刀温声道,接过箱子。

“如果有任何需求,请向以上负责各项物品的刀剑登记,由他们将需求告诉长谷部,他统筹採购。”审神者说,“食材和各种耗材请一併向烛台切登记,由他负责採购。”

她看向两振刀,“你们自行挑选刃手帮忙,这些事就交给你们负责。”

两振刀躬身领命,审神者正要宣布解散,一直沉默的鹤丸国永冷不丁的说:“主公是不是有点偏心了?还有很多刃没有任务啊。”他在审神者朝他看过来时露出大大的笑容,“比如说,我。”

审神者意外的冷静,道:“我用我认为有能力,或者信任的刃。”她直视鹤丸国永,“你是哪一种呢?鹤丸国永。”

鹤丸国永眯起金色的眼,嘴角的笑意越发深沉。

原来还是有攻击性的啊,这个审神者。

“我认为我满能干的喔?为什麽不派任务给我呢?”髭切突然用甜蜜的声音问,“所以主公是不信任我,是吗?”

膝丸低声道:“兄长……”

髭切彷彿没听到弟弟的劝阻,继续说道:“是因为我曾经背主吗?所以不信任我。”他不等审神者回答,又道:“那用弟弟丸就没问题了吧?坏事只有我做了,弟弟丸什麽都不知道喔?”

审神者沉默了一会儿,就在髭切以为她不打算理会自己时,她说:“我不认为你做了坏事。”

髭切一愣,听她道:“前任审神者对你们做的,才是坏事。你们做的,不过是为了保护自己和同伴而作出的正当抵抗罢了。”

髭切定定的看着她,像是在审视她说的是否有真心话。

半晌,他笑道:“那我想吃点心,这个也可以登记吗?”

审神者眨眨眼,点头。“可以。”她想起什麽似的低低叫了一声,“我有买一点零食,放哪裡了?”

“这根本不是一点啦。”爱染国俊说,将一个大大的箱子搬到她面前,“在这裡。”

“哦哦谢啦。”审神者随口道谢,极短刀们习以为常,但新本丸的刀剑见了,内心涌起各种情绪。

“这是我依照我的本丸……我第一个本丸刀剑的口味买的,你们先吃吃看,之后可以自己去万屋买。”

髭切兴致勃勃的上前,新奇的翻看着箱子裡的零食。

“……您,是怎麽知道刀剑的口味的呢?”太鼓钟贞宗迟疑的问,审神者露出得意的笑容。“我叫短刀们帮我调查的!”

“我、我们都帮忙了。”五虎退高兴的说,小夜左文字也点头附和。

太鼓钟贞宗心绪複杂,他再次恢復沉默,退到一边。

“我是不是应该买蛋糕……”审神者自言自语道,爱染国俊说:“像主公妳一样喜欢蛋糕的刀不多啦。”

“这样吗……”

真好啊,跟自己的主人那样的亲密……

“只要你愿意,你也能像我们一样亲近主公喔?”乱藤四郎的声音在太鼓钟贞宗耳边响起,太鼓钟贞宗一惊,转头看他。

乱藤四郎湛蓝的双眼倒映着他的慌张,“只要勇敢一点。”

勇敢一点,吗?

我还能,交出自己的信任、自己的忠诚……自己的,一切吗?

“我觉得不妨试试。”药研藤四郎不知何时站到他身边,“顶多就是碎掉。”

太鼓钟贞宗张了张嘴,说不出反驳的话。

药研藤四郎露出一个爽朗的笑容,太鼓钟贞宗一瞬间就知道了,这是正常的药研藤四郎会有的笑。

“大将,”太鼓钟贞宗听见他对审神者说,“您推荐什麽零食呢?”

那边爱染国俊说着“不要相信主公的蚂蚁人口味”的声音彷彿从很遥远的地方传来,太鼓钟贞宗恍惚觉得自己身在一个和他们不同的世界。

乱藤四郎也回到审神者身边,离开前他回头看了太鼓钟贞宗一眼。

那是鼓励的眼神。

太鼓钟贞宗不知道自己该怎麽做,他看向烛台切光忠,后者用平静的眼神望着他,不鼓励也不阻止。

他又看向鹤丸国永,白衣的太刀好整以暇的回望,太鼓钟贞宗读不懂他眼裡的情绪。

眼前突然出现一个红白相间的物品,太鼓钟贞宗抬眼,是小夜左文字。

“给你。”小短刀面无表情的说,“这是主公最喜欢的。”

五虎退注意到这裡的动静,凑了过来。“主公大人每次都要很努力才能不吃太多呢。”

太鼓钟贞宗不明白,“既然是主公最喜欢的,为什麽还给我?”

两振短刀理所当然的说:“是主公的刀就要跟主公吃一样的零食!”

太鼓钟贞宗不明觉厉,他接过零食,爱染国俊也跑了过来。

“不要相信他们的傻话啦。”红发的短刀说,“你想吃什麽就吃什麽,不用和主公一样。”

“可是长谷部先生和不动君都吃这个喔?”

“听到这两个刃的名字就知道这是过激主厨行为啦。”

五虎退迟疑道:“那我……”

“我也是过激主厨。”小夜左文字肯定的说,五虎退恍然大悟:“那我也是!”

爱染国俊:“……”他看向太鼓钟贞宗,“虽然我也希望你能融入大家,但不推荐过激主厨行为。”

“哦、哦……”

说着不推荐过激主厨行为的短刀跑到零食箱子那裡抱了一堆红白包装的零食回来,五虎退和小夜左文字高兴的接过。

爱染国俊边撕包装边说:“我只是刚好跟主公的喜好一样而已……这麽一想还挺高兴的。”

我觉得你差不多也是个过激主厨了,太鼓钟贞宗想。他学着他们拆开零食,咬了一口。

那是一种甜蜜到心坎裡的味道。

评论(35)

热度(468)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