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田糖漿

拉文克勞畢業的審神者,最近沉迷警校組。adhp,德哈/哈德,其他亂吃。吃主刀/刀主,all嬸/嬸all,啊十八最高!通常都是我雷別人不是人家雷我。最愛把喜歡的作品一鍋亂燉亂拉郎,綜漫真棒。關注我的話請注意自己身心健康千萬攜帶最粗的避雷針XD非常非常歡迎找我玩鴨~☆

【HP+名柯】火焰威士忌(下)

英国不只有福尔摩斯,还有……

威士忌全都要!三种加在一起就是火焰威士忌!(大雾




隔天醒来,一边吃着诸伏景光的爱心早午餐,一边看着降谷零拿出文件。

“爱子的出生年月日是什麽时候呢?”他问,“得给妳办个证件才行。”

我随口报了生日,周遭突然安静下来。

我疑惑的抬头,男朋友们全都震惊的看着我。

赤井秀一说:“girl ,妳才17岁?”

我莫名其妙的点头,降谷零崩溃的叫道:“妳不是说妳成年了吗?”

我茫然道:“我是成年了啊。”我想了想,“啊,是不是英国的成年年龄跟日本不一样?”

赤井秀一叹气,“英国18岁成年。”

啊这。

诸伏景光捂着脸,“我竟然对才17岁的爱酱……”

我看了看他,又看向降谷零,他艰难的说:“日本20岁成年。”

赤井秀一往后靠在沙发椅背上,仰着头闭眼。

我试图活跃气氛:“唉呀,有什麽关系?在我们那裡我真的成年了。”

没有人被安慰到。

我改变策略:“难道我看起来很老吗?你们知道我的年龄竟然这麽惊讶。”

“girl 看起来很小,但亚洲女性本来就显小,所以我们一直没有察觉。”

赤井秀一又叹了一口气,“真没想到我……”

气氛凝结了,我坐立不安的眼神乱飞。

有这麽严重吗?我真的是成年人了啊!

这时窗外传来声响,我像是得救一样跑去查看。

啊,是猫头鹰。

日本好像不用猫头鹰送信?而且我不认识什麽日本巫师,那麽这封信……是从英国寄来的。

我放牠进来,取下信件,给了牠水和麵包。

是雷古勒斯的字迹。

我拆开信,看完心沉到谷底。

奥利恩伯父跟沃尔布加伯母过世了。

怎麽会呢?我才离开家多久……

信上说是急病,我一边难过一边却又有点松了一口气。

伯父伯母待我如亲生女儿,但当他们的亲生女儿其实不怎麽轻松。

他们像一座大山,沉沉的压在我们这些孩子身上,跟他们生活心理负担不是一般的重。

我舒了一口气,抬头见三个男人都看着我。

诸伏景光看着我手边啄着麵包的猫头鹰:“这是,猫头鹰?”

我点头,降谷零有些不敢相信。“牠是来……送信的?”

我犹豫了一下,深吸一口气。

“我是想,可能或许你们会想见见我的家人?”

三个男人的眼神锐利起来,降谷零笑道:“竟然被爱子抢先了,我们真是没用的男人啊。”

“我倒是早就有了带girl见家人的想法。”

“FBI闭嘴,马后炮。”

男朋友二号和男朋友三号又吵了起来,男朋友一号似乎暂时忘却心理障碍(?),将我抱到腿上,吵架的两个男人立刻停止争吵。

我啧啧称奇(?),继续道:“不过不是要把你们介绍给父母认识,他们已经过世很久了。”

三双眼睛看向我。

“爱酱都没提过这件事呢。”诸伏景光蹙起眉头,“我们竟然都不知道……”

“因为我觉得不是什麽重要的事啦,他们在我出生后不久就去世了,我也没什麽印象。”我连忙道,但男朋友们的表情还是非常失落。

“一个人很辛苦吧?”他心疼的问,我眨眨眼,“也不会啦,收养我的亲戚对我挺好的。”

男朋友们似乎不太相信,降谷零说:“既然对妳不错,为什麽妳要逃家来到日本呢?”

啊这。

我假装没听见这句话,迳自道:“我是想介绍我的堂兄弟给你们认识,我和他们一起长大,感情超好。”

看着我提前堂兄弟时飞扬的神情,男朋友们不禁跟着我笑了。

赤井秀一坐过来摸摸我的头,“那麽,是要去英国吗?”

我点头,“但是还有一件事。”

他们不解的眼神投来,我双手紧紧交握。

“我,是个巫师。”

重新认识一下,我是源爱子,英文名字是弗丽嘉布莱克,毕业于霍格沃兹魔法与巫术学院,是个斯莱特林。

堂哥名叫小天狼星布莱克,现役傲罗。堂弟名叫雷古勒斯布莱克,现任布莱克家族家主。

父母双亡后被奥利恩布莱克和沃尔布加布莱克夫妇抚养,和布莱克兄弟一同长大。

在我的一系列说明和演示之下,男朋友们艰难的相信了我的话。

“为什麽来日本?”赤井秀一再次问道,“来了日本为什麽没有接触妳所说的巫师社会,反而跟普通人一样生活?按照妳说的,巫师通常不会跟……麻瓜接触。”

“我是逃家嘛,隐藏在麻瓜世界比较不容易被发现。”

“还是不说逃家的理由呢。”降谷零凑近我耳边,气息使我轻轻一颤。“爱子的秘密真多啊。”

我光速推开,警惕的看着他。“你想干嘛?”

他无辜的回望,“因为太喜欢爱子了所以想跟爱子靠得近一点呀。”

回想起他那些比不可饶恕咒还要折磨人的手段,我的腰又隐隐作痛。

“越是不说越是想知道呢。”诸伏景光将我抱到腿上,“爱酱这麽不想告诉我们吗?”

我眼珠子一转,故作为难的说:“其实也不是什麽严重的事啦,就是被逼婚,所以赶紧跑了。”

“妳说妳一毕业就逃家,”男朋友三号回想了一下我介绍的霍格沃兹学制,“就算17岁成年,一成年就被逼婚吗?”

“我们家比较传统啦。”

我叹了口气,“好吧,我们家是非常传统,让家族蒙羞名字就会被从族谱烧掉的那种。”

我大概介绍了一下自己的家族背景,男朋友们果然都get到了我的未竟之意。

“妳的家族很排斥……藐视麻瓜?”降谷零问,我赶紧说:“我的堂兄弟不会那样你们放心!”

“我们不担心,”诸伏景光亲亲我的脸颊,“爱酱会保护我们,对吧?”

我拼命点头,“不会让他们碰你们一根手指!”

“他们?”赤井秀一敏锐的问,我捂住嘴,oops ,说漏嘴了。

“果然还是会有对我们不怎麽友善的人啊。”降谷零说,我睁大眼睛看着他。“我在学校是决斗俱乐部的常胜军,我堂哥是傲罗,就是巫师警察,有我们在保护你们妥妥哒!”

“这麽严重的吗?”诸伏景光问,我想了想:“大堂姐有点激进,但我跟堂哥应付得来。二堂姐人很好,小堂姐虽然傲慢但不会做什麽过分的事。”我安抚道,“她们都出嫁了所以也不一定会见到,安啦。”

“她……妳的大堂姐,会做什麽?”赤井秀一问,我心虚的移开视线,“也不会做什麽……可能会对你们下恶咒。”

“枪能用吧?”他摩挲着他的爱枪,“可以是可以啦,但是我们是用麻瓜方法入境英国,你们的枪进得去吗?”

三个男朋友给了我一个从容的笑。

“就算我们没办法,爱子也能帮我们的不是吗?”降谷零的笑得跟媚娃一样,我睨他一眼,“刚刚还说自己是没用的男人,现在就开始打算吃软饭了吗?”

他笑得我脸颊发烫,“我是爱子养的小白脸嘛。”

“你的脸怎麽看都不白吧?”赤井秀一说,于是两人双开始吵架。

我和诸伏景光熟练的视若无睹,他将我锁在怀裡,唇压了下来。

看来跟17岁的少女发生关係已经不那麽困扰他了(?) 


葬礼在沃尔布加伯母的命令下在我缺席的时候举行了。

我有点难过,但并不惊讶。

我现在坐在格里莫广场12号的客厅裡,看着自己的狗堂哥各种吼叫。

“他怎麽变得这麽神经质?”我问堂弟,堂弟淡定的抿了一口茶,“可能这就是麻瓜说的更年期吧。”

“我还没那麽老!”

“原来你听得到我们说话,大脚板。”我们的好朋友莱姆斯卢平高兴的说,“欢迎回到我们之间。”

小天狼星重重的在我对面坐下,雷古勒斯微笑:“你终于能回归文明了,真令我高兴。”

小天狼星瞪着我,“不告而别、交男朋友……我不是更年期但妳是真的叛逆期!”

“容我提醒你,小天狼星,我成年了。”

“那不代表妳可以逃家然后跟麻瓜交往!”

“我以为你喜欢麻瓜。”雷古勒斯说,他的哥哥理所当然的回答:“我喜欢麻瓜跟我反对我妹妹嫁给麻瓜有什麽关系?!”

“我认为症结点是弗丽嘉交男朋友。”莱姆斯说,小天狼星叫道:“不!这次是症结点是麻瓜!”

“我以为你……”我不忿的说,但被他打断。

“妳看到斯内普了!”

我一愣,他眼中满是焦虑。

“妳跟混血、麻瓜出身的巫师在一起我都无所谓,但麻瓜真的不行。妳可以和他们作朋友,但结婚,不行!”

“我相信斯内普的父亲不能代表所有麻瓜男人。”莱姆斯公平的说,“而我相信没有人能改变弗丽嘉决定的事。”雷古勒斯接话。

小天狼星瞪他们,“你们贊成他们结婚?!”

“我会祝福弗丽嘉。”莱姆斯微笑,雷古勒斯叹了口气,“小天狼星,我的哥哥,你是否发觉你跟我们亲爱的母亲越来越像了?”

小天狼星暴怒,“我像谁都不会像那个老妖婆!”他停顿了一下,语气温和了许多。“弗丽嘉,麻瓜不能给巫师幸福的。我们可以当朋友,但不适合结婚。”

我想说话,但男朋友三号先开口了,男朋友一号和二号也随即加入谈话。

雷古勒斯向我示意,我们走出客厅。

“父亲和母亲想和妳说话。”

我们来到老布莱克夫妇的画像前,我向他们打招呼,奥利恩伯父点点头,沃尔布加伯母冷冷的看着我。

“妳将麻瓜带到家裡?”

“是的,沃尔布加伯母,他们是我的结婚对象。”

奥利恩伯父皱眉,沃尔布加伯母的声音比冬天的黑湖还冰冷。

“我曾经认为妳非常优秀,弗丽嘉。”她说,“即使妳不愿意和雷尔结婚,我也还是以妳为傲。”

“我很抱歉,沃尔布加伯母。”

“如果妳真的觉得抱歉,那就立刻和麻瓜断绝往来。”

我直视她灰色的眼睛,“我做不到,沃尔布加伯母,也不想那麽做。”

她腾的从椅子上站起来,“将她除名!”她对雷古勒斯说,“现在!”

“我不会将我的家人除名,母亲。”雷古勒斯平静的说,“那麽,容我们失陪。”

他揽着我的肩膀将我带离画像,我舒了口气。

“谢谢你,雷尔。”

“妳是我的家人,弗丽嘉。”

我们停住了脚步,小天狼星站在那裡,身后是莱姆斯和我的男朋友们。

他们的目光让我有些不自在,倒是雷古勒斯还是十分淡定。

“带他们去妳的房间吧,已经整理好了,你们在英国期间就住这裡。”

我感激的点点头,带着他们离开客厅。

上楼时,一个苍老的声音传来:“践踏高贵的布莱克租宅……女主人该有多伤心,弗丽嘉小姐竟然跟低贱的麻瓜往来……”

“克利切,”我说,“我禁止你侮辱我的客人。”

年迈的小精灵深深的弯下腰,“克利切遵命,克利切服从弗丽嘉小姐的命令,克利切是好精灵,有廉耻心。”

我对男朋友们笑了笑,“抱歉,不必理会他。”他们看了克利切一眼,跟着我上楼。

一进门,他们都露出惊讶的表情--我的房间看起来比从外面看要来得大。

我的房间被改造过了,放了四张床。

“看来是警告我们不能做坏事。”降谷零说,坏坏的勾起嘴角。“不过都把我们安排在同一个房间了,不做点什麽……”

我冷漠转头,不想理他。

“他们都很友善。”诸伏景光说,我乾巴巴的笑。

倒也不必这麽委婉。

“小天狼星非常重视妳,想保护妳。”他说,似乎没有感到被冒犯。

赤井秀一的大手拍拍我的头,“我们最终达成了共识。”

我好奇的看着他,他笑了笑但没有给我答案。

降谷零看着柜子上摆着的照片,“巫师照片都会动吗?”

“是呀。”我走到他身边,“这是大堂姐贝拉特里克斯,二堂姐安多米达,小堂姐纳西纱。”

“女战士、仙女座、水仙花。”赤井秀一说,“天狼星、狮子座alpha 星……巫师都这麽取名字的吗?”

我扮了个鬼脸,“只有纯血家族这样啦,其他人取名还是很普通的。”

之后我们在对角巷逛了逛,在英国待了几天,期间还跟着降谷零做了一个组织发布的任务--毕竟他不能直接跟我跑来英国,得在组织那裡有正当理由才行。

我给他们施咒让他们存在感降低,仗着咒语大摇大摆(?)的在伦敦浪。

我没待多久就决定跟男朋友们回日本了。在莱姆斯的祝福、小天狼星痛心的眼神和雷古勒斯的微笑中,我们离开了英国。

之后,在我时不时的“小小”帮忙之下,男朋友们对抗的组织复灭了,他们得到了难得的假期。

原本我很高兴他们放假的,但在第n晚被迫运动后,我向梅林祷告希望他们赶快回到工作岗位。

在我20岁那年,我签下公安男朋友带来的文件,犯下了重婚罪。

结婚后三个小巫师陆续出生,在我的坚持下他们都在霍格沃兹接受巫师教育。

霍格沃兹是最好的巫师学校!

当然麻瓜教育也没有落下,他们由三位卷王父亲教导,成为了巫麻(?)双修战士!

就是全部都是格兰芬多让雷古勒斯叹了不只一次气,小天狼星倒是很高兴。

继他之后,又有布莱克进格兰芬多了,还是三个!(因为孩子英文名字都随我姓)

我将男朋友们……老公们的死败生活和魔法结合,成为畅销作家。

总之就是幸福大结局,麻瓜和巫师可以给对方幸福。

评论(9)

热度(263)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