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田糖漿

拉文克勞畢業的審神者,最近沉迷警校組。adhp,德哈/哈德,其他亂吃。吃主刀/刀主,all嬸/嬸all,啊十八最高!通常都是我雷別人不是人家雷我。最愛把喜歡的作品一鍋亂燉亂拉郎,綜漫真棒。關注我的話請注意自己身心健康千萬攜帶最粗的避雷針XD非常非常歡迎找我玩鴨~☆

【HP+名柯】火焰威士忌(上)

英国不只有福尔摩斯,还有……

威士忌全都要!三种加在一起就是火焰威士忌!(大雾




大家好,我是源爱子,一个普通人。

我是英日混血。

我一毕业就逃家来到母亲的故乡日本,遇上了三个池面。

他们最后都成了我的男朋友。

男朋友一号是个非常温柔的人,在我撞到他的时候大度的原谅了我,还为我指了路。

后来我又在一家拉麵店遇到了他,他的猫猫眼非常迷人,所以我一眼就认出了他。

我想上去打(搭)招(讪)呼,不过他好像不像我见到他一样高兴,于是我乖乖的没有上前打扰。

和他同行的还有两个池面,也就是我后来的男朋友二号和三号。

男朋友二号一开始对我敌意很强,虽然没有表现出来,但他对我的不信任和我堂哥对他母亲的厌恶一样,已经溢出来流了满地了。

是在我救下了男朋友一号,也就是他的幼驯染之后,我们的关係才开始缓和。

当时我因为迷了路,于是幻影移形到高楼上想着这样能看清楚道路。结果还没搞明白路线,天台的门就被打开了。

是猫猫眼和长发美人。

他们一个追着一个的跑上来,两人都诧异的看着我。

我想说话,但猫猫眼比我还快回神。

“她是无辜的,没必要把她捲进来。”

长发美人看了我一眼,开始自报家门。

FBI?好像跟堂哥去看电影的时候听过……

原本猫猫眼慢慢放松了,但这时又传来有人上楼梯的脚步声。

猫猫眼神色一凛,抢过长发美人的枪就要……

“除你武器!”

没想到这个咒语对麻瓜也管用,我松了一口气,猫猫眼没有枪可以自尽了。

“你别死啊!”我吓得花容失色(?),“你是要逃跑是吗?我带你逃啊!想去哪裡都可以!”

猫猫眼正要开口,天台的门再次被打开,是之前见过的金发小哥。

猫猫眼彻底松懈下来,靠着牆坐下。

我茫然的看着三个男人开始圆桌(×)会议,觉得自己不该在这裡。

可是我能去哪裡呢我没有熟悉的地方也不认路……等他们说完问猫猫眼好了。

我愉快的决定了,也学着他们盘腿坐下来。啊,沃尔布加伯母看到一定会斥责,淑女是不能这麽坐在地上的。

“这位小姐,”金发小哥出声叫我,“我是安室透,刚刚非常感谢您救了我的朋友。”

然后他开始各种试探,但我是谁啊?我是个斯莱特林!老萨拉查知道我们斯莱特林最会勾心斗角了(?)

总之那天我仗着自己对猫猫眼的救命之恩赖上了他,金发小哥不太高兴,但猫猫眼虽然温柔但也很坚决,非常有良心的带上了我。

他们一番操作,猫猫眼--诸伏景光先前是卧底,暴露了就假死离开卧底的组织,现在在安全屋裡避风头。

我顺理成章(?)的跟他住在一起,接受他的投餵。

他的手艺好好呜呜呜有他我还要什麽克利切,他比克利切好看亿万倍!

他真的是个高级版家庭小精灵,长得帅、手艺好、做事麻利又勤劳。

原以为离开家我就要自己照顾自己了,没想到还能被他照顾!

“呜呜呜hiro怎麽有你这麽好的人……”我趴在沙发椅背上看他打扫,“什麽都是你做我很过意不去欸,生活费我来出吧?”

“爱子救了我的命,我为爱子做什麽都是理所当然的吧?”

“我也是一开始被你帮助了才……当然也因为你很帅啦。”

他红了脸,“爱子说话真是直接啊。”

我茫然的眨眨眼,“是吗?啊,大概是因为我在英国长大吧?”

诸伏景光道:“难怪爱子对一切都很好奇,原来是在英国长大的啊。”

“唉呀,果然很格格不入吗?”我抓抓头发,“虽然从小就有学日语但对日本真的一点也不了解呢。”

诸伏景光轻笑,我眼睛一亮:“不过没关係!hiro可以教我!关于日本的一切!”

他不知为什麽脸又红了,但直直的看着我。

“好,爱子想知道什麽我都会尽力解答的。”

他人真的好好呜呜呜为什麽会有这麽好的人?

我看着他的眼神越来越热烈,他避开我的目光,掩饰般的说:“不是说想吃蛋糕吗?”

我高高兴兴的跟着他来到厨房,“我还没进过厨房欸。”

诸伏景光看了过来,“爱子没进过厨房吗?”

“是呀,我们家有……佣人,所以我不需要进厨房。”

“所以才会一点常识都没有吗?”我回头,金发小哥--降谷零--安室透是他的假名--不知何时站在桌边,我有些惊讶,但诸伏景光好像早就知道他在这裡了。

“千、金、大、小、姐。”

我无所谓的摆摆手,“好说好说。”

降谷零哼笑,“妳是混血儿?”

我其实是纯血、哦,以国籍来说是混血没错。

“英日混血,母亲是日本人。”

降谷零偏头看着我,“那麽,源这个姓氏是母亲的姓氏囉?”

我点头,他又问:“那妳的英文名字是什麽呢?”

啊,不想提到我的英文名字。

降谷零挑眉,似乎不得到答案不会罢休。我无奈,“弗丽嘉布莱克。”

没什麽反应,yes!

但是隔天他又来了。

“弗丽嘉,是爱神弗丽嘉吗?”他惬意的坐在沙发上,“所以日文名字叫爱子?”

所以说我讨厌我的名字啊好羞耻!哪个精神正常的父母会给自己的孩子取爱神的名字啊?!

哦,我那恋爱脑的老爸老妈会,那没事了。

“很少见的名字呢。”降谷零意味深长的说,我立刻get到了他的意思。

他查不到我的资料。

啊,匆匆忙忙来到日本,麻瓜证件什麽的都没来得及搞……

“妳说最近才来到日本,但是一年内都没有妳的入境记录呢。”

这种时候果然要用一忘皆空吗?

啊,还得精细的修改记忆,好麻烦……

“当时妳是怎麽把hiro的枪抢过去的呢?”

保密法啊保密法,希望日本魔法部别注意到我。

“妳的秘密很多呢。”

就算你一直试探不能说的我还是不能说啊,说了你也不会相信吧?

“zero。”

喔耶!hiro猫猫来救我了!

降谷零不太满意,但没有继续逼问。我感激的看着诸伏景光,他对我笑笑,给了我一块蛋糕。

“呜呜hiro我爱你!”

好好吃呜呜呜……

“爱子真是的……”他又脸红了,在我身边坐下。“zero不要一逮到机会就欺负爱子。”

降谷零:???

“hiro……”

诸伏景光摇摇头,“我心裡有数,这件事我来处理。”

降谷零皱眉,暂时妥协了。

“为什麽我没有蛋糕?”

“你如果像爱子那麽可爱你也会有蛋糕。”

我对降谷零眨眨我的大眼睛,欸嘿。 


降谷零这麽狗,是怎麽变成我男朋友二号的呢?

因为我,这个可疑的偷渡客(?),救了他的狗命。

那天我自告奋勇去帮诸伏景光买鸡蛋,碰巧看到了他被几个看起来就不是好人的人尾随,于是日行一善的跟了上去。

如果他搞不定我就出手,我很有大师风范的想,结果他竟然真的搞不定。

没办法,我也不好搞出太大的动静,被日本魔法部盯上就麻烦了。

我只好定住那些坏人然后冲过去带着他幻影移形。

如果只是这样他大概不会那麽感激我,但那群坏人暗处还有同伙,朝我们开枪。我一时不察中了一枪,我一边骂梅林那老鬼一边呲牙咧嘴。

诸伏景光虽然看到我们突然出现在客厅吓了一跳,但立刻回过神过来替我包扎。

可恶,没有带魔药真是失策。

降谷零可怜兮兮的自己缠绷带,诸伏景光看都没看他一眼,只一直问我痛不痛,安慰我没事了没事了。

我其实没有那麽害怕啦,不过痛是真的痛。

“我好痛呜呜呜要吃蛋糕!”

诸伏景光温柔的摸摸我的头,收拾好急救箱,从冰箱拿了蛋糕给我。

我欢天喜地的开动,他坐在我旁边看着我吃。

“爱子真可爱。”他这麽说。“如果可以不这麽鲁莽就更好了。”

鲁莽?我?一个斯莱特林?

我是觉得我一定打得过才……

我正想反驳,降谷零终于收拾好自己,出声道:“hiro也太偏心了,明明我的伤比较重……”

“你又不是可爱的爱子。”诸伏景光淡淡的说,我后知后觉的发现他在生气。

降谷零叹气,“是我连累她了。”他看向我,“对不起,爱子。”

我嚥下松软的蛋糕摇摇头,“就当是收留我的谢礼吧。”

从那天起我跟降谷零的关係就友好起来,虽然怎麽从朋友变成男女朋友的我完全不明白。


再来说说男朋友三号。

他那飘逸的长发真的绝啊,比卢修斯那个做作孔雀好看多了。

他跟降谷诸伏两人似乎达成了某种互助协议,偶尔会来我们这裡蹭饭。

来了几次后他开始探究的看着我,我不明所以的回视。

“我做了一个实验。”他说,绿色的眼睛像宝石一样,“窃听器在妳身边都会失灵。”

我还没说什麽,降谷零就发作了:“你竟然装窃听器?!”

诸伏景光皱眉,“我们竟然都没有发现……”

降谷零像被重重凑了一拳一样狠狠的瞪着他,他悠然道:“你们没发现是正常的,我只在她身上放了一下就拿下来了。”

“莱伊,你这个……”

莱伊,也就是赤井秀一,完全无视炸毛的降谷零,对我说:“我无法判断妳身上的信号干扰器在哪裡。”

我茫然的看着他,半天才想到,啊,麻瓜科技用品遇到巫师确实会失灵。

见我一直没有回答,赤井秀一出乎意料的没有追问,换了一个话题。

“妳好像很喜欢我的头发?”

我用力点头,“好看!”

他低低的笑了,冷美男一笑那威力堪比火焰威士忌,呛辣上头醉人。我脱口而出:“火焰威士忌……”

三个男人都看向我,赤井秀一挑眉:“火焰威士忌?是一种酒吗?”

我点点头,降谷零说:“我没听过这种酒。”

“我打赌你现在在怀疑她是不是跟组织有关。”赤井秀一说,降谷零朝他发射眼刀,“我不会怀疑她。”

啊,说起来他们卧底的那个组织成员都是用酒名来当代号的。

诸伏景光是苏格兰威士忌,降谷零是波本,赤井秀一是莱伊。

我不太了解酒,不知道麻瓜喝不喝火焰威士忌,只好说:“是我家乡的一种酒。”

赤井秀一看起来更感兴趣了,“妳的家乡?”

也没什麽不能说的啦,于是我告诉他我是英日混血,在英国长大。

“哦?我虽然现在是美国籍,但我也是英国人。”他倾身靠近我,“妳是哪裡人呢?”

啊,我已经预见到走向了。

我说是伦敦人,他一定会说一些麻瓜伦敦的事来试探我,然后就会得出我没说实话的结论。

跟小天狼星熘到麻瓜伦敦过几次,但还是不太熟啊。

生活不易,爱酱叹气。

“伦敦人,但是你说什麽伦敦的事我一定不知道的,放弃吧。”

他眼中的光芒更盛,“我不轻言放弃。”

“啊,我是说我放弃。”我摸了一块小蛋糕塞进嘴裡,“不管你怎麽问我就是伦敦人。”

所以说,如果人人都是赫奇帕奇,这个世界会非常美好吧。干嘛要有斯莱特林呢?唉,我干嘛骂自己。

而且,以他们的工作而言,搞不好其实都是格兰芬多呢。

赤井秀一勾了勾唇,又换了个话题。

“妳为什麽来到日本呢?”

降谷零看向我,他似乎一直想问,但各种纠结后决定不问,现在赤井秀一问出来了。

“逃家啦。”我轻描淡写的说,诸伏景光蹙眉,“爱子妳……成年了吗?”

我理所当然的回答:“当然成年啦!”

他们似乎放心下来,没有多说什麽。

这时候男朋友三号对我顶多是好奇,没有什麽粉红泡泡,是在他救了我之后我们之间才产生了,那叫什麽来着?花学变化?

等等,日本这麽危险的吗?我不是救人就是被救。

当时赤井秀一似乎正在和组织成员进行火拼(?)。不要问我为什麽我在那裡,问就是梅林那老鬼一点都不保佑我。

我原本看到那危险的现场是想给自己一个幻身咒然后赶紧离开的,但是我看到了赤井秀一,还看到一个银色长发的人拿枪指着他,就犹豫了一下,给了他一个盔甲护身。

然后我MD又中枪了。

讲道理你不是应该专注于赤井秀一吗?为什麽要管我这个閒杂人等?你还能朝我开枪是赤井秀一不配你全神贯注吗?

啧,赤井秀一是屑!(咦

这个屑还算有良心,看到我的时候有想来救我,可惜跑不过子弹。

不过他还是迅速来到我身边把我护在身后,于是我机灵的跟着他,一边给他打掩护,加buff(不是

一番折腾,那个银色长发的男人跑了,赤井秀一的下属满脸自责,但赤井秀一没空管他。

他皱眉看着我,竟然有些手足无措。

我那时候才开始觉得痛,没等他说什麽就晕了过去。

他把我带回安全屋,可能经历了严厉的谴责,因为我醒来看到他脸上有瘀青。

他好像有点自责,我想了想虽然是我突然出现在那裡的,但我是为了给他加buff才中枪的,他是该自责。

这麽一想我理所当然的接受他的歉意,享受他上贡的昂贵蛋糕。

他很上道的没有问我给他加的buff,我也乐得假装什麽都不知道。

那天因为有我,他的伙伴都全身而退,没有损伤,他非常感激我,于是天天给我带蛋糕。

“我的谢意不只有这些蛋糕,妳希望得到什麽回报我都会尽力去做。”

于是他就被我各种差遣,变成了一个蛋糕猎人(?)搜罗了全东京好吃的蛋糕给我。

他接到这个任务时无奈的笑了,摸摸我的头,在诸伏景光跟降谷零杀人的视线中还捏了捏我的脸颊。

“Spoiled girl.”他用低沉的嗓音说,在我瞪眼要反驳的时候又说:“I'd like to spoil you. ”

然后我就在蛋糕攻势下稀里煳涂的跟他发展了男女关係。

总之,在多次以自己的手段帮助他们之后,我和他们展开了爱恨交织的情感纠葛(?)。

“只有爱没有恨喔。”

有着蓝色猫猫眼的男朋友一号说,我从善如流的更正:“展开了爱爱交织……好像听起来怪怪的?”

“想要了吗?”一双结实的巧克力色手臂从后面揽住我,“爱子总是那麽直接呢,真可爱。”

我不是我没有不要胡说。

我挣脱男朋友二号的手臂,“总之我们发展出一段不正常的关係。”

男朋友一号摸摸我的头,“爱酱很在意这个吗?”

“倒也不是。”我想了想,“那就改成,发展出一段特殊的关係。”

降谷零的手臂又缠了上来,温热的气息喷在我颈侧,我敏感的一缩,听到他性感的笑。

诸伏景光凑上来吻我,我们~~~~~~~~~(不能寫會pb)

“爱子总是偏心hiro。”降谷零抱怨着,(一樣不能寫,請自己想像)

这时男朋友三号讲完电话了,回到我们之间。

“嚯。”他看着我们,慢悠悠的坐下,抚摸我的推。(我也很無奈啊)

一夜混战。

评论(13)

热度(401)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