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田糖漿

拉文克勞畢業的審神者,最近沉迷警校組。adhp,德哈/哈德,其他亂吃。吃主刀/刀主,all嬸/嬸all,啊十八最高!通常都是我雷別人不是人家雷我。最愛把喜歡的作品一鍋亂燉亂拉郎,綜漫真棒。關注我的話請注意自己身心健康千萬攜帶最粗的避雷針XD非常非常歡迎找我玩鴨~☆

审神者in柯学世界12

原本萩原选手即将领先,但松田选手紧追在后,两人难分伯仲。

赤井选手与诸伏选手稍微落后,降谷选手努力跟上。

--你们能负重()公斤快跑吗?




松田阵平坐在一家洋食店裡。

是普通的小店,但因为共餐的对象是喜欢的人所以他吃得十分愉快。

但是对方似乎并不像他一样有好心情。

“有什麽烦恼吗?”他问,和乐回过神:“没有啦。”

在看到他明显不信的眼神后她说:“就是在想我是不是应该取个正式一点的假名,有名有姓的那种。”

松田阵平挑眉,她接着道:“桂和乐(Katsura Kazura)怎麽样?”

“哈?这是什麽无聊的冷笑话?”

她瞪眼,“我觉得很有趣啊。”

松田阵平哼笑,看着她反复念着自己取的假名。

“还有别的烦恼吧?”

和乐一愣,他说:“除了这个,妳还有其他心事吧?”

她垂下眼,松田阵平又道:“萩跟妳告白了吗?”

她瞪大眼睛,他嗤笑。“竟然被那傢伙抢先了。”

和乐震惊的看着他,他抓抓头发:“原本没想那麽快告白的,对视萩已经快了一步,我可不想继续落后。”他认真的直视和乐:“我喜欢妳,跟我交往吧。”

和乐张了张嘴,说不出话来。半晌她才说:“我配不上你,阵平先生。”

“这个理由不成立。”

她不知所措的看着他,想了一会儿又道:“阵平先生是保护人民的警察,我不想跟人民抢人。”她慢慢觉得理直气壮,说话流畅不少。“阵平先生的工作很危险,我不想跟会让我不安的人交往。”

“这点我们彼此彼此吧?”

和乐又是一愣,松田阵平道:“妳的工作也很危险,我也一样会感到不安。”他倾身靠近她,“妳怕哪一天接到我被炸死的消息,我也怕哪天妳在我不知道的地方殉职。这点我们是一样的。”

和乐讷讷的说不出话,松田阵平说:“既然方案A不行那就方案B吧。”

“还有方案的吗?”

“方案A是妳答应跟我交往,我们直接在一起。至于方案B,”他露出势在必得的笑容,和乐觉得心跳好像加速了。“就是我追求妳,最后妳答应跟我交往。”

“……结局不都一样吗?”

松田阵平眉眼间尽是愉悦,“所以妳不如选方案A,直接一点。”

和乐苦恼道:“没有方案C吗?”

“没有。”

和乐(被迫)选择了方案B,松田阵平也不失望,直接展开攻势。

他将和乐送到家门口,靠在车窗上对她笑。

和乐被笑得脸蛋发烫,急忙躲进家门。

她听着他的引擎声渐远,缓缓舒了口气。

闻声前来迎接的烛台切光忠关切的看着她,她笑着摇摇头,回到天守阁。

竟然会被告白,而且还是两个人……这是什麽玛丽苏走向啊呜呜。

高兴当然是高兴的,但是烦恼也是真的烦恼。

像我这种人……

“和乐酱,我有重要的话想跟妳说。”

那天被萩原研二约出去,意外的不是约在他们爱去捉弄安室透的波罗。

原本以为松田阵平跟诸伏景光也会在,但只有萩原研二一人。

“今天只有我们两个喔。”英俊的男人这麽说,“我很想跟和乐酱独处的。”

在她点的饮料上来后,萩原研二开口了。

他从一开始就一直专注的看着她,眼睛亮得惊人。

“和乐酱,跟我交往吧?”

和乐茫然的看着他,“什麽?”

“跟我交往吧。”他重複了一遍。

和乐皱眉,“我不明白研二先生的意思。”

“啊,抱歉,是我没说清楚。”他微笑道:“我喜欢妳,请跟我交往吧。”

和乐还是疑惑的看着他,“研二先生为什麽会这麽说呢?”

萩原研二一愣,“和乐酱?”

“研二先生不是会拿这种事情开玩笑的人,所以我不明白研二先生为什麽会这麽说。”

萩原研二皱眉,“和乐酱,我是认真的。我喜欢妳,想和妳交往。妳愿意的话就以结婚为前提交往,不想结婚的话一直维持男女朋友的关係也可以。”

“我不懂。”和乐还是这麽说,“研二先生说喜欢我?”

“是的,我喜欢妳。”

“但是不可能啊。”她困惑不已,“没有人会喜欢我的。”

萩原研二觉得不太对劲,“和乐酱为什麽这麽说?”

和乐理所当然的道:“我完全没有值得喜欢的地方啊,不可能会有人喜欢我的。”

“和乐酱……”

“我不漂亮、性格不好、什麽都不会。”她语速越来越快,“灵力是天生的,不是因为我努力而得来的。审神者的工作也是,做得比我好的人很多,其实刀剑们自己来都能做得比我好。”

萩原研二想说话,但她径直说下去。“自私任性不合群,不够大方得体也不温柔端庄。阴沉孤僻不活泼又不会说话。”她下总结:“我是一个非常不讨喜的人。”

萩原研二沉默了一下,“和乐酱,”他目光沉沉,“妳这麽说我喜欢的人,我很生气。”

和乐一愣,他接着道:“我捨不得对和乐酱生气,可我还是很难过。”

和乐怔怔的看着他,他说:“我喜欢的人有一颗善良柔软的心,很为他人着想。工作很认真努力,非常能干。害羞的时候很可爱,直率的时候也是,我眼中的她什麽时候都很讨人喜欢。”

“我不敢说我了解她的一切,但是我想要了解。我确定我看到的她所有的优点都是真实的,也有信心能包容她所有的缺点。”

“和乐酱听过这个故事吗?”

“有人问一位老奶奶,她的丈夫有多少缺点。她回答:‘多如繁星’。那个人又问:‘那他的优点呢?’‘少如太阳。’‘那您为什麽还能和他相处一辈子呢?’老奶奶说:‘太阳一升起,所有星星皆黯然无光。’”

萩原研二对她微笑,“相信我吧,和乐酱,我会接受妳的一切。”

和乐双手紧紧交握,眼眶发热。

“研二先生……”

“和乐酱是一个非常值得喜欢的女性,我会向妳证明这点。所以,”他的话语诚恳,声调温柔。“给我个机会吧?” 


和乐是个胆小的人。

所以她逃跑了。

她将柯南世界的工作交给极短队,留了极打队待命,就带着其他刀剑前往历史战场了。

“主公这不是逃跑了吗?”狮子王说,和乐震惊抬头:“什麽逃跑?我才没有逃跑呢!”

狮子王拍拍她的背,“没关係啦,臭男人什麽的怎麽样都好,不必在意不必在意。”

和乐:“为什麽你会知道?”

金发的太刀理所当然的道:“大家都知道啊,主公被两个男人告白了。”他还赞叹的说:“不愧是主公!”

“是谁在造我的谣?!”

“我是听今剑说的,当天晚饭的时候大家就都在聊这件事了。”

今剑!!!你还是不是我的小天使小宝贝了!

和乐欲哭无泪的捂脸,山伏国广咔咔大笑:“情劫也是一种修行!主公毋须害怕,按照本心即可!”

“本心什麽的我完全不明白啊……”

“我不懂您为什麽要这麽困扰。”同田贯正国莫名其妙的说,“您不喜欢的就拒绝,喜欢的就接受,不是很简单吗?”

“有这麽简单就好了啊啊啊---”

“主公现在就跟龟吉一样呢。”浦岛虎彻说,“缩进壳裡面了。”

“不可以说主公是缩头乌龟啦,要说战术性撤退。”

“哦哦,主公撤退了。”

和乐一把掐住太刀跟脇差的脸颊,“你们两个,说够了没有!”

两振刀呜呜呜的求饶,千子村正呼呼的笑了。“难道说您,全部都喜欢吗?”

和乐难以置信的看向他,“在你心中我就是这种人吗?”

胸肌发达的打刀笑道:“有什麽关系呢?您是个成年人了,不需要作选择的。”

“是呢。”龟甲贞宗说,“他们若是不从的话,就由我来给他们绑上绳子……”

“停!”和乐叫道,“不要说一些不能播的话!”

穿着白西装的打刀无辜的说:“我只是想让他们无法逃跑而已……还是说您想要一些特殊的绳结呢?”

“不用了。”和乐冷漠的道,“回去吧。”

这几日她亲自带着他们练级,刀剑们从一开始极力反对她上战场到现在稍稍放心。

她已经泡在战场上一个多礼拜了,手机裡男人们的讯息和电话她一概不理会,可以说逃得很彻底了。

我应该抢过阵平先生的墨镜一戴,告诉他我谁也不爱。

“您若是真的能做到就不会躲在本丸不敢出去了啊。”鲶尾藤四郎说,被她拍了一巴掌。

“多嘴!”

脇差少年笑嘻嘻的靠近她,“别烦恼啦,主动权可是在您手上喔?”

骨喰藤四郎赞同的点头:“别慌,稳住。”

和乐往他腿上一躺,“到底该怎麽办啊啊啊--”

“顺其自然,船到桥头自然沉嘛。”

“不如这样吧,”笑面青江神神秘秘的凑过来,“全部都试一遍,哪个好用就选哪个。”

“怎麽试……”和乐问到一半瞪他,他露出纯洁的笑容:“我是说试着交往喔?您想到什麽了呢?”

和乐冲他呲牙咧嘴,然后发现了华点:“……等等,你为什麽都说‘全部’?”

笑面青江微笑,“我听乱君说的,有五位男士拜倒在主公的石榴裙下对吧?”

“在他们拜倒之前我已经先被绊倒了。”和乐生无可恋的说,鲶尾藤四郎道:“唉呀,大人就是全都要嘛,别烦恼了。”

他的兄弟附和:“全都要。”

“你们几个一点帮助都没有,不跟你们说了!”

她一个个瞪了过去,脇差们丝毫不受影响,都用鼓励(?)的眼神看着她。

和乐无言的回到自己的屋子,如临大敌的看着自己的手机。

不敢看QAQ

她小心翼翼的拿起手机,开始胡乱的想。

说不定他们根本没发现妳不在,说不定他们也很忙不会有空在意妳。搞不好他们其实只是随便说说,搞不好是妳那天误解他们的意思了。

她按开屏幕,满满是未接电话和讯息。

好、好可怕QAQ

五个男人都曾试图联络她,她战战兢兢的把每个人的讯息都看过,他们的讯息马上来了。

大概是一直关注手机一发现她已读就联络她。

讯息还不够,松田阵平的电话直接过来了。

她作了好一会儿心理建设才接通,男人急切的声音传来:“妳在哪?”

她怔怔地回答:“……在本丸。”

男人似乎松了一口气,然后开始教训她。

“妳竟然逃跑?”

她小声道:“我只是想沉淀自己好好思考……”

“那妳思考得怎麽样了?”

“……还没想好。”

男人啧了一声,“见面吧。”

不容拒绝的告诉了她时间地点,“一定要来!”

她忧愁的看着手机,认命的开始换衣服。

她先回到柯南世界的宅邸,极化药研藤四郎护送她到约定的餐厅。

“药研跟我进去吧?”她期盼的看着自己的短刀,极化药研藤四郎无奈的答应。

警校三人已经等在那裡了。

为什麽景光先生也在?!

“我也很担心和乐小姐,所以就过来了。”当事人用温柔的嗓音说,“能见到妳我真的非常高兴。”

和乐莫名觉得愧疚,拘谨的落座。

她没敢说话,男人们谁也没先开口。

极化药研藤四郎想了想,道:“有一个必要条件。”

是关于什麽的条件男人们都心知肚明,沉稳的短刀问:“你们能够负重--公斤快跑吗?”

三个男人一愣,和乐疑惑道:“为什麽是--公斤……”她问到一半突然懂了,脸爆红。“药研!!!”

男人们也懂了,纷纷露出自信的笑。

“还以为是什麽呢,那种程度当然没问题。”

“完全没问题喔。”

“我能做到。”

和乐羞得不敢抬头,萩原研二见她这样笑道:“不用害羞啦和乐酱,只是体重而已。”

“妳那点重量不算什麽。”松田阵平冷笑,诸伏景光也道:“和乐小姐一点也不重喔?”

拜託了不要再说了……

只有和乐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评论(35)

热度(250)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