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田糖漿

拉文克勞畢業的審神者,最近沉迷警校組。adhp,德哈/哈德,其他亂吃。吃主刀/刀主,all嬸/嬸all,啊十八最高!通常都是我雷別人不是人家雷我。最愛把喜歡的作品一鍋亂燉亂拉郎,綜漫真棒。關注我的話請注意自己身心健康千萬攜帶最粗的避雷針XD非常非常歡迎找我玩鴨~☆

审神者in柯学世界9

阿卡伊出招,警校三人继续迫害透子(?)

这章刀剑成分较高,还请注意~

让你们看看很有威严(?)的婶婶~

以及相信我我会把某个公安带回赛道的hhhhh




“赤井先生说有事想问我,是什麽事呢?”

和乐坐在工藤宅的客厅裡,怀裡抱着阿卡伊。今天的近侍小夜左文字乖巧的坐在她身旁,手中抱着果汁喝。

赤井秀一套着冲矢昴的壳,眯眯眼看起来十分无害。

“我想起了一些事情。”他的眼睛微睁,“但我认为不是‘想起来’。”

“是‘增加’了,对吗?”和乐看来并不意外,“你觉得增加了一些原本没有的记忆,是这样吧?”

赤井秀一点头,“果然和妳的工作有关。”

“我的工作是维护历史不被改变。历史改变后会衍生出很多问题,你现在的情形就是其中一种。一般人不会有这种感觉,但因为你……用漫画的话来说,你是主要角色,所以这种感觉会很明显。”她一下一下的抚摸着阿卡伊柔软的皮毛,“我没猜错的话,你增加的是有关景、苏格兰的记忆对吧?”

赤井秀一点头,“原本在我的记忆裡,他抢了我的枪自杀身亡了。但最近增加的记忆中,他被……时间溯行军掳走了。”

“其实溯行军是要救他啦。”和乐想起那个画面有些无言,“他原本应该像你一开始的记忆一样,在你面前自杀身亡。时间溯行军想改变这个事实,于是将他救走了。”

“那麽妳的工作是将苏格兰杀死,是吗?”

和乐叹气,“原本是那样的,但是我做不到……我很逊吧?一点也不冷静不理智。”

“善良绝对不是缺点。”他温和的说,“看妳的样子,最后是救下苏格兰了吗?”

和乐想了想觉得这也不算机密,就把拯救计画告诉了赤井秀一,后者若有所思。

“我知道这听起来很傲慢,但是我相信这都是为了大局着想。”

赤井秀一没有接话,摸着下巴沉吟了半晌。他正要开口,和乐先道:“先说好,我不知道这个世界的‘未来’喔?”她看着他碧绿的眼睛,“我这裡没什麽情报。”

赤井秀一笑了,“我明白了,对不起。”

“赤井先生不用道歉啦。”和乐摆摆手,“还有什麽问题吗?”

赤井秀一倾身拉近两人的距离,“还有一个问题。”他注视着和乐,“怎麽样才能让妳叫我的名字呢?”

和乐有些惊讶,赤井秀一是这种性格吗?这麽说起来从一开始见面他就显得很和蔼可亲(?)

高冷酷哥到哪裡去了?

“是希望我叫你秀一先生吗?”

赤井秀一勾起唇角,“以后就这麽叫,girl。”

和乐红了脸,“我已经不是girl了啦。”

“妳在我眼裡就是个小女孩。”他一瞬不瞬的看着她,“I adore you. ”

和乐逃开他的视线,脸烫得不行。

苏死我了啊啊啊--

赤井秀一见好就收,目送慌张的女孩带着短刀离开。 


今天也约了警校三人见面,和乐想到这裡脚步一顿。

我这是在赶场吗?一个池面见完见下一个。

……我其实是养殖业的吗?

养殖业者震惊了,走路同手同脚。小小的短刀疑惑的抬头看她,她忙说没事,心中乱七八糟的瞎想。

来到波罗(地方是警校三人组定的),三个男人已经坐在裡头了。

和乐小跑进去,努力无视安室透。金发的服务生彬彬有礼的奉上菜单,用和煦的声音问她要些什麽。

和乐给小夜左文字点了布丁,自己要了洋甘菊薄荷茶。

点完她才想到,为什麽我又要点安室大魔王推荐的东西?

我被驯化了吗QAQ

她失魂落魄的垂着头,松田阵平伸手戳她。“想什麽呢?”

她哭唧唧的抬眼:“我被安室先生束缚住了……”她悲伤的说,“我逃不出他的魔爪了。”

“又是什麽奇怪的设定。”松田阵平吐槽,“妳戏太多了大福狗。”

“我点了洋甘菊薄荷茶太受打击了嘛。”

“洋甘菊薄荷茶怎麽了吗?”诸伏景光问,和乐重重叹气:“上次跟安室先生吵架之前他虚情假意的推荐我喝这个。”

“噗,虚情假意。”萩原研二笑了出来,“有什麽关系?妳喜欢就好了嘛。”

“是不讨厌啦,但是打上安室先生的标籤就让人有着排斥的感觉。”

“和乐酱真的很讨厌小、小安室啊。”

继续讨人厌吧小降谷,谢谢啦。

萩原研二在内心称赞了友人的助攻(?),将注意力放回自己的追求目标。

“话说你们来这裡安室先生都没有什麽表示吗?”和乐小声的问,萩原研二无所谓的说:“没注意呢。”

松田阵平:“不知道,不在乎。”

诸伏景光直接将话题转到狗狗身上,和乐当即兴致勃勃的听他们说自己儿子的趣事。

“你们忙的话就把孩子送到我家吧,我也会承担责任的。”虽然我大概会让刀剑替我照顾,和乐心虚的想。

又聊了一会儿狗狗的话题,诸伏景光突然说:“和乐小姐能告诉我吗?”他漂亮的眼睛专注的看着和乐,“我想更了解妳。工作也好,兴趣也好,我都想知道。”

我觉得我已经说过很多啦?

和乐思考了一下,“那就说说我的工作?”

三个男人显得兴致勃勃,她犹豫的说:“不是什麽有趣的话题喔?”

“只要是和乐酱的事对我来说都是有趣的喔?”

和乐感叹萩原研二真是会说话,道:“我其实都是坐在本丸裡工作啦,只有刀剑上战场。”她大概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内容,有些自豪的说:“我本丸的战绩可是名列前茅的喔!本来我很有希望进入稽查队的。”

“稽查队?”萩原研二问,“为什麽是本来?”

“有灵力能够担任审神者的人不多,所以时政基本上只要有灵力就会招揽。有很多不三不四的人当上审神者,这些人虐待刀剑,做了很多过分的事。稽查队就是查缉这些人的单位,由等级高的审神者带领自己的刀剑执勤。”和乐下意识看了诸伏景光一眼,敏锐的男人问:“是因为我吗?”

和乐立刻摇头,诸伏景光肯定道:“因为意外救了我,犯了错,所以不能加入稽查队,是吗?”

“那是我自己的失误,跟景光先生没有关係啦。”和乐摆摆手,“是我的问题啦!”

诸伏景光蹙眉,“能加入稽查队是一种肯定吧?我……”

“我也没有特别想加入啦。”和乐说,“不要放在心上。”

“和乐酱说过妳是负责这个世界的审神者吧?”萩原研二将话题拉开,“但是妳原本的工作应该是回到过去、古代的日本维护历史吧?”

“你提醒了我一件事,研二先生。”和乐严肃道,“维护过去的历史、维护这个世界的历史,还有另一个本丸的事务……我竟然跟安室先生一样打了好几份工!”

松田阵平犀利的问:“薪水呢?做几份工作就该拿几份薪水吧?”

和乐赶紧算了算,“幸好,时政还是有点良心的,每份工作都有给工资。”她放松下来,喝了一大口茶。“突然跟安室先生共情了呢。”

“妳也太容易共情了。”松田阵平说,“话说妳既然兼那麽多工作,为什麽看起来那麽閒?”

“那是阵平先生没看到我认真工作的时候!”和乐瞪他,正要继续和他伴嘴,手机响了。

是小夜左文字身上的近侍专用机。

小短刀接通电话,严肃的小脸皱了起来。

“主公,是长谷部先生。”

和乐道了失礼接过手机到门外听。

她听了一会儿沉下脸来,说:“把我的话当耳边风吗?我明明说了撤退!”电话那一头说了什麽,她更生气了。“你过去,让他们全部待在本丸停止出阵。我倒要听听他们怎麽说!”

通话结束,她深吸一口气,慢慢平息怒火,等到心情平静了她才回到咖啡厅裡。

波罗旁边的小巷裡转出一个人影,金色的发色遮住了他的表情。

和乐回到座位,抱歉的说:“对不起,我有急事,得先回去了。”她将她和小夜左文字的餐费放在桌上,“真的很对不起,下次我请客。”

三个男人看着她带着短刀匆匆离去,松田阵平道:“才说她很閒,就被叫去工作了。”

“有点好奇工作模式的和乐酱是什麽样子的呢。”萩原研二向后靠到椅背上,“是威风凛凛的统帅刀剑吗?哦哦女王和乐酱!”

“我……我们很被动呢。”诸伏景光轻轻的说,“她要找我们,我们就在这裡、在这个世界。而和乐小姐要是回到本丸,离开这个世界,我们就见不到她了,只能等她主动联络。”

三个男人陷入沉默,厨房裡的安室透看着他们,眼裡情绪複杂。

说话的方式、举手投足间的小动作全都告诉安室透他们真的是他的好友。

但是不可能。

他的好友全都离开他了,留他孤零零的在这世上。

如果他们真的活着,为什麽不联络……至少景可以联络他。

--和乐一定知道什麽。


和乐回到本丸,加州清光迎上来。

“长谷部照您的吩咐已经过去了。”

她点头,想了想带了极短队到新本丸。

她一到,极化压切长谷部立刻来到她身边。

“主,他们不肯手入,怎麽样都不配合。”

和乐气笑了,“他们现在在哪儿?”

“在大广间。”

她快步来到大广间,六振伤痕累累的刀齐齐跪坐,其馀的刀剑也都聚集在这裡。

“一期一振、髭切、膝丸、鹤丸国永、山姥切国广,还有,”她一个一个看过去,“压切长谷部。”

“家主……”

“闭嘴。”

新本丸的髭切乖巧闭嘴,和乐冷冷的道:“我自认接手这个本丸后,不说尽心尽力,也都认真做好工作了吧?”

大家知道现在不是回答的时候。

“看来我没做好。”她说,有刀剑想说话,被她身边的极化压切长谷部瞪了回去。

“我没作好这个本丸的审神者,你们才不把我当主人。”

“不是那样的!”压切长谷部失声道,和乐冷笑:“如果把我当主人,为什麽不听我的话?”

无刃敢应。

“我以为我说得很明白。”她看也不看那些刀剑,“中伤以上就撤退。这个命令很难懂吗?”

“因为就快要……”膝丸抬头道,语气中全是哀求。

“安静!”和乐重重拍桌,“我不管因为什麽,你们就是抗命!抗命……即背主。”

所有新本丸的刀剑都变了脸色,压切长谷部叫道:“主!我们绝无此意!”

“你们违背了我的命令。”和乐的视线像冰锥一样,刺入刀剑们的灵魂。

不要、不要!不要这麽冷漠的看着我!

“他们抗命不尊,理当责罚。”新本丸的三日月宗近突然开口,朝和乐深深拜了下去。“请主公降罪。”

药研藤四郎也反应过来,“请大将降罪。”

其他新本丸的刀剑纷纷下拜,和乐沉着脸道:“怎麽?这是在逼我吗?”

“请您息怒。”新本丸的数珠丸恆次轻声道,“他们已经知错,求您不要放弃他们。”

“不要放弃他们?放不放弃有什麽差别?反正我的刀总有一天会因为不肯撤退而碎在外面,那跟没有刀有什麽不一样?”和乐的声量提高,因为怒气有些尖锐。“你们把自己当什麽?把我当什麽?”

她腾的起身,大步走出大广间。

“药研,”她唤道,跟在她后头的极化药研藤四郎应道:“是。”

“你们盯着他们手入,谁不配合就动武。”

极化药研藤四郎领命,带着极短队开始执行任务。

“长谷部。”和乐道,“你问清楚他们有多少次做了这样的事,把重伤的战场和刀剑记下告诉我。”

“是。”

她示意极化压切长谷部去工作,自己回到元本丸。

加州清光一样等在那裡,她朝他微微一笑,他跟着她上天守阁。

进了屋,她让他在自己身边坐下。

加州清光温声说:“要不要抱抱?”

和乐靠过去,加州清光把她揽进怀裡。

“我好累。”

他拍拍她的背,“妳很努力,做得很好喔。辛苦了。”

她在他怀中靠了一会儿,说自己想睡一下。

加州清光退了出去,但没有离开。

近侍小夜左文字被留在新本丸监督犯错的刀剑,加州清光不放心主人没有人侍奉,于是在近侍间坐下。

他侧耳听,知道她睡下了,心裡的忧虑没有减少。

或许她又会睡得叫不醒。

那就不好了,加州清光皱眉,睡不醒的话很有可能就是……病发了。

评论(15)

热度(14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