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田糖漿

拉文克勞畢業的審神者,最近沉迷警校組。adhp,德哈/哈德,其他亂吃。吃主刀/刀主,all嬸/嬸all,啊十八最高!通常都是我雷別人不是人家雷我。最愛把喜歡的作品一鍋亂燉亂拉郎,綜漫真棒。關注我的話請注意自己身心健康千萬攜帶最粗的避雷針XD非常非常歡迎找我玩鴨~☆

审神者in柯学世界8

对不起我好像把婶婶写绿茶了土下座QAQ

大家假装没看见吧告诉自己这是无脑玛丽苏文一切围着婶婶转(

p.s.剧情又被我的智障糖精挤掉了所以下一章才会有剧情对不起QvQ

和乐:我们要孩子吧!




和乐在波罗外面踯躅。

她今天没有带近侍,是独自出门的。

刀剑们不放心,但在她保证一有状况立刻召唤他们后勉强让她单独出门。

她在波罗门口徘徊了一会儿,心裡发虚。

上次跟赤井先生一起来的时候超级有安全感但是安室先生根本不在。这次赤井先生不在,但安室先生在了。

不敢进去QAQ

不行,要支稜起来!我是警校组的救命恩人我无所畏惧!

为了好吃的三明治我拼了--

她正要迈出步伐,手机响了。

是萩原研二的讯息。

“和乐酱现在方便见面吗?我跟小阵平还有小诸伏休假喔。”

天助我也!

她立刻回复讯息,约三个男人到波罗见面。

是时候让安室透见识我真正的力量了!

虽然这麽想,她还是找了个角落等约好的人到了才跟着他们一起进咖啡厅。

我进来了!我很勇敢!

“欢迎光……”

帅气服务生的招呼声嘎然而止,亲切的笑容僵在脸上。

“四位哟。”萩原研二笑嘻嘻的说,安室透回过神,自然得体的将四人带到桌边。

“这是菜单,点餐的话叫我就可以了。”

他说完就要转身,被松田阵平叫住。

“有什麽推荐的吗?这位小哥。”松田阵平一支胳膊搭在椅背上,嘴角的笑意味深长。

“我听说这裡的三明治很有名呢。”萩原研二看着安室透,眼裡充满笑意。

“您就是安室先生吗?我听说您是一位料理达人呢。”诸伏景光眼睛一瞬不瞬的看着金发的服务生,笑容满面。

和乐从菜单后面露出一双好奇的眼睛,觉得这个场面令人非常振奋人心(?)

降谷先生死去的捧油回来了!该怎麽解释他现在不是降谷零而是伪装成安室透的八崩?

她满怀激动的看着眼前的修罗场(?),却冷不防对上安室透的眼睛。

噫!

和乐一僵,瞬间移开视线。

萩原研二笑着拉回安室透的注意力,“别这麽凶的看着女孩子啊,会吓到人家的。”

安室透动了动嘴唇,最终没有说话。

松田阵平嗤笑一声,意外的没有纠缠,俐落的点了单。

其他两个男人也报了自己要的品项,诸伏景光问和乐:“和乐小姐要什麽?”

和乐手忙脚乱的翻着菜单,刚刚光顾着看热闹都忘了看菜单了。

她结结巴巴的说了自己要什麽,看都不敢看安室透。

金发的服务生记下餐点后转身离开,表情自然,没有任何异样。

他走后,松田阵平伸出手指戳和乐的额头。

“妳这傢伙,那麽怕他干嘛?”

和乐呜呜的抗议,“降、安室先生很凶啊!”

“是呢,他虽然不是坏人但也不是好相处的人。”诸伏景光叹气,“和乐小姐不如就跟他保持一点距离吧?害怕的话不用勉强自己跟他相处。”

“我已经跟他保持距离了……”

萩原研二在心裡吐槽诸伏景光的阴险,一边跟着黑安室透。

“他就是那麽不温柔,唉,可能会单身一辈子吧?”

和乐突然想起安室透的名言,噗嗤的笑了出来。

她小声的把那句话告诉三个男人,三个男人也噗的笑了。

“哈哈哈哈哈小降、他竟然说得出那种话!”

“那傢伙在搞笑吗?”

“真没想到他……内心如此澎湃呢。”

四个人努力不放声大笑,肩膀颤抖的低着头。

幸好此时店内的客人不多,没有人注意到他们。

他们还没笑够,安室透端着托盘来了。

“您的三明治和美式咖啡,义大利麵和红茶,三明治和拿铁,义大利麵和果汁。”

他一一将餐点放到桌上,状似不经意的扫了四个人一眼。

在……忍笑?

萩原研二一对上他的眼睛就想笑,连忙别过头。诸伏景光与和乐也都侧头面向别的地方,只有松田阵平挑衅的直视安室透,笑容放肆。

“……有什麽不妥吗?”

松田阵平看着他,“没有不妥,就是发现你还是个傻逼。”

安室透动作一顿,微笑道:“我不明白您的意思。”

松田阵平还要说话,被萩原研二一把扯回去。

“这位小哥不用理他,他就是不会说人话。”

安室透沉默了一下,微微鞠躬后离开。

四人默契的交换了一个眼神,又笑了起来。

恋人是国家哈哈哈哈哈哈--

他们笑了好一会儿才开始用餐,和乐小声的问:“安室先生的厨艺是景光先生教的对吧?”

诸伏景光也小声道:“我教过他一点。”然后自然的说:“他能做的我也都能做喔?想吃什麽儘管告诉我。”

和乐高兴的道谢,诸伏景光含笑听她说着自己喜欢的食物。

“唉呀,小诸伏出招了,我也不能落后啊。”萩原研二修长的手指点了点桌子,有了。

“和乐酱是猫派还是犬派呢?”他不着痕迹的插话,和乐道:“虽然猫咪很可爱但我是犬派!”

“那妳喜欢什麽样的狗呢?”

和乐突然精神一振,“就是这个!”

三个男人一愣,她兴奋道:“你们喜欢狗狗吗?”

这时候当然点头,和乐眼睛睁得大大的,道:“作为救命之恩的报答,实现我的愿望吧魔法少年!”

“我们怎麽看都已经不是少年了吧?”萩原研二笑得无奈。

“男人至死是少年!”

“行了,直接说妳要干嘛。”

和乐激动的脸微微发红,“我们一起养育孩子吧!”

三个男人:“哈?”

“我一直很想要你们的孩子!”

“孩、孩子?”诸伏景光脸红了,松田阵平不自在的咳了一声。

“等等等等和乐酱,”萩原研二虽然一瞬间也妄想了一下,但很快回过神。“和乐酱说的孩子好像跟我们想的不太一样?”

和乐脸上的笑容大大的,非常灿烂。“你看,跟阵平先生很像吧?”她将手机面向他们。

三个男人凑过去看,哦是狗啊,那没事了。

“然后这是研二先生的孩子,这是景光先生的孩子!”

诸伏景光温声道:“是要一起养狗吗?”

和乐严肃道:“严谨一点,是你们负责养,我负责亲亲摸摸抱抱。”

“唉呀狗狗居然待遇那麽好吗?”萩原研二慕了,松田阵平伸手掐和乐的脸:“妳不要乱说话啊!养狗就养狗,说什麽孩子。”

“他们就是你们的孩子嘛,这也是一种代餐(?)”

于是就在安室透心如乱麻思绪纷乱的时候,四个人(和乐)高高兴兴的离开波罗去宠物店了。

安室透:回过神来已是人去楼空。

安室透在波罗形单影隻,他的三个好友却喜当爹(?)

“呜呜怎麽会这麽可爱牠们是天使!”

三个男人各自抱着自己的“儿子”,让和乐挨个摸过去。

“阵平先生,要好好照顾捲捲喔。”

松田阵平:“……捲捲?”

“嗯!因为跟阵平先生一样都是自然捲所以叫捲捲。”和乐理所当然的回答。

松田阵平垂眸看手中小小的儿子,终究没有拒绝这个名字。

拒绝也没用吧,那隻大福狗会哇哇叫,就顺着她好了。

“那我的呢?和乐酱想好名字了吗?”萩原研二一键切换到爸爸模式,和乐见他这麽投入很是满意。“叫牡丹饼!”

“……还真是一听就是我的孩子啊。”

“对吧?我也觉得这个名字太适合了!”

“那我们的孩子呢?”诸伏景光问,另外两个男人注意到他的用词。

“诸伏这傢伙,太狡猾了吧?”

“小诸伏本来就有点切开黑,现在更黑了呢。”

和乐没发现诸伏景光的“特殊用词”,开开心心的说:“叫hero喔!”

诸伏景光一愣,就听她说:“英雄那个hero,牠的爸爸是英雄所以牠的名字是英雄。”

萩原研二:“是我的错觉吗小诸伏的儿子名字来由比我们儿子高大上多了。”

松田阵平:“妳这大福狗太偏心了吧?”

和乐茫然的看了看他们,觉得自己取的名字都很好,不明白他们为什麽这麽说。

诸伏景光没想到为儿子取个名字也能被她撩到,毫无防备(?)的心再次受到冲击。

太可爱了啊,和乐小姐。这样下去,我要压抑不住了……

“真是个好名字呢。”他温柔的笑着,一派好爸爸风范。“请多指教囉,hero。”

“爸爸跟儿子的名字一样,啊,好洋派啊。”和乐笑了起来,“hiro二世哈哈哈哈哈!”

“……感觉和乐酱其实也没多用心取诸伏宝宝的名字呢。”

“收回那句话,她没有偏心。”

诸伏景光叹气,轻轻摸摸手中的狗宝宝。

你妈妈真是,让爸爸想打她屁股啊。

他动作一顿,脑中无法控制的浮现一些不能让宝宝看的场景。

和乐小姐软软的,声音那麽娇……嘶。

松田阵平斜眼看他,“总觉得你在想什麽不好的事。”

“该不会是那种事吧小诸伏,真是太不应该了。”

和乐好奇道:“什麽事什麽事?”

萩原研二笑道:“他可能在想怎麽捉弄孩子吧?别看他这样,其实心很黑的哟?”

“咦真的吗?景光先生会做那种事吗?”和乐惊讶的睁大眼睛,“完全想像不出来。”

“妳对这傢伙滤镜太厚了吧?”松田阵平说,“妳听好了,这种看起来越温柔的人内心越不乾淨。有点警戒心啊妳这隻傻狗。”

“又说我傻!”和乐作势要咬他,他捏住她的脸颊:“还挺凶。”

“小阵平不要动手动脚。”萩原研二把他的手拨开,诸伏景光说:“东西都买齐了,我们走吧?”

三个男人带着自己的崽跟崽快乐无比的妈妈离开宠物店,崽的妈妈高兴的说:“要不要去我家坐坐?大家还可以一起练习一下怎麽照顾宝宝。”

男人们自然不会拒绝,四人来到和乐在这个世界的宅邸,在来开门的歌仙兼定诧异的目光中来到大广间。

狗宝宝们已经睁眼了,来到陌生环境有些害怕的缩在爸爸手裡。

只有牡丹饼鼻子动了动,摇摇晃晃的跑出萩原研二的怀抱。

“你这麽大胆啊。”牡丹饼的爸爸戳戳牠,牠觉得这是游戏开始了的意思,开始在萩原研二面前蹦哒。

捲捲跟hero见了也想加入,跟着迈着小短腿跑到牠身边。

“呜呜呜这是什麽小可爱我死了!”

“别因为这种事就死啊妳这傢伙。”松田阵平说,掏出手机咔咔咔的照了好几张照片。

其他三人也开始拍照,捲捲听到快门声动了动耳朵,朝松田阵平跑过去。

“怎麽?你对这有兴趣?”

捲捲看了看他,似乎不明白为什麽没有声音了。这时和乐又按了快门,牠听到后跑到她面前。

“捲捲喜欢这个声音吗?”

“好奇吧。”萩原研二也试着按快门,果然捲捲又跑了过去。

于是四个人类开始不断按快门逗捲捲,捲捲跑这跑那,吐出舌头喘气。

牡丹饼觉得好玩,跟着捲捲到处跑。萩原研二说:“你根本不知道捲捲在跑什麽吧?”

牡丹饼发出呜呜的声音,高高兴兴的跑去蹭捲捲。

hero看着两个小伙伴满场跑,不太明白,站在原地没有动。

和乐见了伸手抱过牠,“hero不一起玩吗?”

hero在她怀裡蹭了蹭,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就不动了。

“小诸伏的儿子跟小诸伏一样狡猾啊。”

松田阵平切了一声,诸伏景光微笑:“牠可能比较聪明吧。”

萩原和松田:“……”

“找个时间让牠们跟阿卡伊见面吧,牠们可以一起玩。”和乐想起还有一隻狗狗,“是我说过的赤井先生的儿子喔。”

三个男人:!!!

萩原研二试探的问:“也是和乐酱跟他一起养的吗?”

“是啊。”

“他是和乐酱的朋友吗?”

和乐犹豫的点头,“应该算……?如果不是朋友他应该不会同意跟我一起养狗狗。”

“那个赤井,妳该不会也救过他吧?”

“是的,我是专门拯救帅哥的池面防卫队!”

“这名字……妳这傻狗。”

诸伏景光看似不经意的问:“他会同意跟和乐小姐一起养狗我有些惊讶呢,大家都以为他还忘不了他的前女友。”

和乐的笑容慢慢收起,“对哦,”她皱起眉头,“他喜欢的是明美小姐,我这样是不是不太好?”

诸伏景光正要趁胜追击,她又道:“我都没想到,你们以后有女朋友了我就不能看狗狗了……”

三个男人一愣,松田阵平说:“为什麽不能看?就算……妳还是可以看孩子啊。”

“这就是所谓的探视权吗?”和乐喃喃道,“孩子竟然要面临父母离异……不对我们不是情侣我不能算牠们的妈妈……那我到底是什麽?”

萩原研二叹气,“和乐酱真是……”

“不用想那麽多。”松田阵平揉她脑袋,“妳记着,妳是我们的救命恩人,妳要我们做什麽都是理所当然的。”

“我只是开玩笑,没有要你们真的报答……”

“就说了不要想那麽多。”松田阵平手掌罩着她的头轻轻摇晃,“真的有什麽状况我们自己会处理好,妳放心玩就行。”

“呜哇,阵平先生好苏!”

松田阵平哼笑,萩原研二幽幽的看他:“看不出来啊小阵平,你竟然这麽会说话。”

“竟然学会说人话了吗松田。”

“你们两个……”

和乐听话的不想杂七杂八的事,专心撸狗。牡丹饼让她摸了一会儿就跑开,又开始满地跑。捲捲原本靠在她怀裡,在牡丹饼热情的叫唤下慢慢走过去跟牠玩。

hero似乎休息够了,在和乐将牠放到小伙伴身边时顺势加入游戏,三隻宝宝在父母(?)慈爱(?)的注视下开心玩耍。

是个美满的家庭(?)

评论(20)

热度(14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