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田糖漿

拉文克勞畢業的審神者,最近沉迷警校組。adhp,德哈/哈德,其他亂吃。吃主刀/刀主,all嬸/嬸all,啊十八最高!通常都是我雷別人不是人家雷我。最愛把喜歡的作品一鍋亂燉亂拉郎,綜漫真棒。關注我的話請注意自己身心健康千萬攜帶最粗的避雷針XD非常非常歡迎找我玩鴨~☆

她的目光(all婶)

三条争宠讲堂,授课老师:今剑。

伊达牛郎团全力出击,婶婶毫无招架之力。

玛丽苏本丸,刃刃都爱婶婶。




“三日月!”

三日月宗近闻声回头,见今剑哒哒哒的跑了过来。

“哦呀?是兄长啊。今天不是近侍吗?”

今剑气势汹汹的在他面前站定。

“是你雄起的时候了,三日月!”

三日月宗近茫然微笑:“嗯?”

“就在刚刚,那个本丸的三日月和鹤丸来拜见主公了!”

三日月宗近扬眉,今剑见他一副状况外的样子,急道:“你再不努力,主公就要被抢走了喔?”小短刀觉得这样不行,严肃的说:“你知道你的优势是什麽吗?就是你最清楚你的心有多黑!”

三日月宗近:“?”

“听说那个本丸之前的审神者很坏,那个三日月一定被虐到黑化了。你要做的就是,用你的豁达胸襟衬托出他的阴暗,假装不动声色的化解他的心机!”

“假装不动声色?”

今剑恨铁不成钢的看着他,“真的不动声色主公怎麽会发现你的可靠?要做得自然又刚好能不经意的让主公发现你替她化解了对方的陷阱!”

“哈哈哈,兄长都替我想好策略了啊。”

“所以,接下来就看你自己了!”今剑用力抓住他的肩,“上啊!三日月!”

“哦哦,今剑的争宠小课堂又开始了吗?”岩融笑着走进部屋,今剑一看到他就扑到他面前。

“还有你!我也很担心你啊!”

岩融摆摆手,“主公让我带晚来的短刀练级,所以我常常会去汇报工作,都能见到主公的。”

今剑勉强放心,转向一直安静的石切丸。

“石切丸大人!我最担心你了!”

温和的大太刀苦笑,今剑略一思索,说:“你的策略是,常常和主公聊天,用你的成熟来宽慰主公敏感的内心!”他凑近石切丸,“然后!无意间透露你天天都为主公祈祷!”

石切丸张了张口,觉得自己说不过今剑,只得无奈应下。

最后剩下小狐丸。

他笑着等待今剑的指教,但今剑脸色一松,道:“我很看好你,小狐丸!加油啊!”

小狐丸眨眨眼,“多谢……?”

“好了,药研应该汇报得差不多了,我得回去了。”今剑望门外走,“你们要努力啊!”

“听起来很厉害嘛,今剑。”鹤丸国永不知何时站在门口,“也说说我该怎麽争宠吧?”

今剑挑剔的上下打量他,勉为其难的说:“既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了,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

“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三日月宗近悠悠的接话,鹤丸国永大笑:“原来你们不是三条派,而是火箭队吗?”

今剑清清喉咙示意他们严肃点,“你呢,鹤丸。”

“嗯嗯。”鹤丸国永认真的学习。

“你要做的,就是站在主公身后--主公退一步就会进入你怀抱的那种身后。”今剑运筹帷幄,“对面的鹤一定很有攻击性,你要在主公被对方吓到后退时用你宽阔温暖的怀抱安慰她。你就是她坚实的后盾,让她知道你永远在她身后保护她。”

“哦哦,不愧是三条大佬,受教了受教了。”

小狐丸拿起茶杯掩饰唇边的笑意,岩融直接哈哈大笑。三日月宗近悠然饮茶,石切丸仍是苦笑。

鹤丸国永礼仪端正的谢过今剑大师,“听君一席话,胜看百集宫斗剧,鹤丸国永谢过了。”

今剑大气的挥挥手,“好了,我要回主公那裡了,你们要谨记策略啊!”

几刃含笑目送他。 


粟田口部屋裡,短刀脇差们三五成群的嬉戏。

极化药研藤四郎翻阅着刚到手的保健书籍,耳边传来一声幽怨的叹息。

他无奈抬头,“怎麽了吗?宗三。”

宗三左文字睨了他一眼,幽幽的道:“果然是上位者呢,这样不断的收集刀剑。”

极化药研藤四郎挑眉,“这是在说大将麽?”

回应他的是一记惑人心神的眼波,极化药研藤四郎说:“大将只是心软而已。”

宗三左文字不置可否,“听说那边也有一振药研藤四郎呢。”他直勾勾的看着长久共事的同僚,“你就一点也不担心麽?”

极化药研藤四郎勾唇一笑,“大将派我去处理那边的事务,这就说明一切了。”

宗三左文字的话语中充满哀怨,“这就是被偏爱的自信麽?”

极化药研藤四郎悠然翻过一页,“大将不是也为你订做了饰品麽?”

“那个啊,”宗三左文字垂着眼,“不过是所有刃都有的东西罢了。”

“是因为你的请求大家才跟着沾光的,这麽想怎麽样?”

宗三左文字仰头,双眼微闭。“谁知道呢。”

“说起来,你怎麽会在我们部屋?”

“……路过罢了。”

宗三左文字转移话题,“你能这麽想,不知道长谷部能不能这麽豁达呢。对面也有一振压切长谷部不是吗?”

极化药研藤四郎并不觉得这是个问题,“他修行回来后自信了很多,况且,”他的笑容有些促狭,“这样不是很有趣吗?”

宗三左文字看了他半晌,“你还真是过分啊,就不怕主公为难吗?”

“我会在大将为难之前处理好的。”短刀自信的说,宗三左文字沉默了一会儿,“然后主公就越发依赖你,觉得你很可靠,是吗?”

极化药研藤四郎微笑。

“咦?宗三先生要走了吗?”一边的秋田藤四郎一抬眼就看到宗三左文字的背影。

“药研哥跟宗三先生吵架了吗?”

极化药研藤四郎语气愉悦,“没有,他只是气闷,想出去呼吸新鲜空气。”

“一定是受不了药研这个心机刀啦。”鲶尾藤四郎呈大字躺在地上,极化药研藤四郎水晶一样的眼眸看了过去,他连忙讨饶。“我什麽都没说!药研大人饶命!”

极化药研藤四郎收回视线,骨喰藤四郎说:“怂。”

“因为药研太可怕了嘛。”鲶尾藤四郎滚到自家兄弟腿上,“不愧是见惯各种阴私的短刀啊。”

部屋裡所有短刀看了过来。

面对一双双纯真的眼睛,鲶尾藤四郎卡壳了。

骨喰藤四郎说:“笨蛋。”

今天的粟田口一家也很和乐。


烛台切光忠端着一碟小蛋糕往天守阁的方向去。

一个白色的衣角从他眼前闪过,他停下脚步。

“鹤先生。”

一片寂静。

“鹤先生,我看到你了喔。”戴着眼罩的太刀说,“再不出来的话,这个月的点心就都没了喔。”

点心还是很有份量的。

鹤丸国永从转角探出一颗白得发光的脑袋,“哟,原来是光坊啊,真巧。”

烛台切光忠静静看他表演。

鹤丸国永一点也不尴尬,十分自然的来到他面前。

啪的一声,他罪恶的手被烛台切光忠拍掉了。

“这是主公的点心,你不许拿。”

鹤丸国永哀声叹气的说:“光坊,你变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以前主公不在,我不跟你计较。”烛台切光忠睨了他一眼,鹤丸国永嘻皮笑脸的道:“唉呀,继续对我宽容嘛。”

烛台切光忠不想理他,“我还要去给主公送点心,鹤先生去找别刃玩吧。”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啊,把我当短刀哄吗?”

“短刀可都比鹤先生懂事。”烛台切光忠越过鹤丸国永上了阶梯,鹤丸国永悠悠哉哉的跟在后头。

烛台切光忠无奈的回头,“鹤先生……”

“我也要去找主公呀。”鹤丸国永无辜的说,“我这麽可爱的一把太刀,主公见了心情会变好的。”

烛台切光忠面无表情的继续上楼梯,两振太刀来到审神者门前。

烛台切光忠低声叫了今剑的名字,小短刀开门。

“我是来给主公送点心的。”黑发太刀说,“主公好一些了吗?”

今剑点点头,侧身让他进去。“现在好多了,刚刚还和我说话了。”

鹤丸国永抬脚就要跟在烛台切光忠后头进屋,被今剑拦下。

“你不许进去。”

鹤丸国永睁大金色的眼睛,“这是为什麽?”

“主公现在想安静的待着,你这麽爱闹,会吵到主公。”

“我会很安静的,让我进去吧?”鹤丸国永学着短刀撒娇的语气说,今剑嫌弃道:“你好好说话。”

“让我进去。”

最后今剑还是让鹤丸国永进屋了。

审神者靠在床上,正和坐在床边的烛台切光忠说话。

鹤丸国永拉了椅子在床的另一边坐下,审神者转头看他。“鹤来了啊。”

“来看看鹤心爱的主公有没有好点。”鹤丸国永倾身凑近她,“看到妳这样鹤放下一半的心了。”

审神者微笑,“可以放心全部的心啦。”

鹤丸国永专注的看着她,她被看得有些不自在。正要开口,白发的太刀说:“我是妳的刀。”

审神者怔怔地点头,他接着说:“只要妳一声令下,不论是朝向什麽,我都会毫不犹豫的挥刀。”他认真的道:“现在我有了身体,可以活动自如。只要是妳的愿望,我都会尽全力达成。”

“鹤……”

“所以,”他露出一个清浅但耀眼的笑容,“让我来分担妳的痛苦吧。”

审神者看着他,说不出话来。鹤丸国永握住她的手,“鹤在妳身边啊,主公。”

审神者嘴唇颤抖,用力的点头。鹤丸国永笑着揉揉她的头发,“虽然很想继续待在主公身边,但还是把时间留给光坊吧,不然这个月的点心就没了。”

他翩跹来到门边,回头,眼裡满是笑意。“记住我说的话呀主公。”

审神者愣愣的看着他出门,好一会儿才回过神。

她看向烛台切光忠,有些慌张。“对不起、那个……”

“主公不需要道歉。”太刀温柔的看着她,“主公拥有那麽多振刀,注意力没办法放在一个刃身上是大家都知道并接受的事。”

审神者蹙起眉头,想说什麽,但烛台切光忠说:“我只要主公高兴就好,没有什麽比这更重要的了。”

“光忠……”

“但是,”他微微侧头,“果然还是会有些吃醋呢。”

审神者不知所措的看着他,他伸手自然的摸摸她的脸。“主公能多多看着我的话,我会非常非常、非常幸福的。”

“我、我一直都有看着光忠……”

“嗯,我知道喔。”他的笑容缱绻,“主公对我的心意,我都好好的感受到了。”

烛台切光忠倾身凝视着审神者,“希望我对主公的心意,主公也有感受到。”

审神者拚命点头,“有的!感受到了!”

烛台切光忠满眼都是笑意,“您真是可爱啊。”

审神者涨红了脸,黑发太刀捧起她的脸,让她和自己对视。“耍帅的话都被鹤先生说完了,但我还是要说,”他的金瞳彷彿浸着蜜一样,“我会一直在您身边的,请您不要忘记。”

审神者觉得自己就要因为主机温度过高而当机了。

烛台切光忠含笑看着她红通通的脸,“真是怎麽都看不够啊,您的脸。”他执起她的手,轻轻亲吻。“那麽,您好好休息吧,有任何需要都儘管告诉我。”

“我会拼尽全力去做的。”

评论(18)

热度(506)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