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田糖漿

拉文克勞畢業的審神者,最近沉迷警校組。adhp,德哈/哈德,其他亂吃。吃主刀/刀主,all嬸/嬸all,啊十八最高!通常都是我雷別人不是人家雷我。最愛把喜歡的作品一鍋亂燉亂拉郎,綜漫真棒。關注我的話請注意自己身心健康千萬攜帶最粗的避雷針XD非常非常歡迎找我玩鴨~☆

ggadhp大三角 (4)

‼️ggadhp大三角‼️

‼️不喜勿入‼️

每个tag都是斗胆打

喜欢的欢迎不喜欢的求不喷QAQ


叮咚!您的劲辣鸡腿堡到了!

求不喷QAQ请看我真诚的膝盖,他们给你跪下了QAQ

ggadhp大三角,請謹慎食用。



“阿不思?”

阿不思转身,温柔的对哈利笑了。“你回来啦。”

哈利快步走向他,“盖勒特呢?”

阿不思只是微笑,哈利低下头,在他身边坐下。

“你的耳朵垂下来了。”阿不思说,声音中竟然带着笑意。

哈利茫然的抬头看他,“什麽耳朵?”

“你看起来像是一隻垂下耳朵的猫。”阿不思揉揉他的头发,觉得他的发丝和他的内心一样柔软。

“我以为你会很难过……”

阿不思轻笑,“那麽,你来安慰我吧?”

哈利不解,“安慰?”

阿不思朝他倾身,红褐色的长发像云雾一样从肩膀堆下。

他的嘴唇印上哈利的。

哈利瞪大眼睛,视线中一片湛蓝。柔软的舌鑽进他口中,哈利下意识的用自己的舌头碰了一下,阿不思整个人颤了颤,然后像雄狮撕咬猎物一样,几乎要将哈利嚥下去。

哈利被施了统统石化似的,一直到阿不思放开他都睁着眼睛不动。

“我听说这种时候眼睛要闭上的。”阿不思笑道,“不过我们可以再来一次。”

哈利眨眨眼,“再来一次?”

“对。”阿不思的嘴唇像是抹上了果酱一样,在黑暗中也红得厉害。

--为什麽是果酱?

哈利认真的在心裡回答自己,因为又红又甜。

“我觉得我们应该去找盖勒特。”哈利找回身体的控制权,阿不思摆了摆手,“你想去就去吧。”

“你不去吗?”哈利不可思议的问,阿不思诧异的看他一眼,“我以为你知道我们分开了。”

“我知道,可是……”

“那就对啦。”阿不思说,哈利张了张嘴,却不知道该说什麽。

半晌,他低低的说:“对不起。”他对上阿不思的眼睛,“如果我没有……”

“你不需要道歉。”阿不思轻柔的说,“我明白你为什麽把未来告诉我们。”

“我……”

“哈利,”他直视着哈利,哈利发现他的眼神变了。“我们只是走了各自该走的路。”

变得坚定。

哈利沉默,觉得自己的心像被沉入冰冷的海水一样。“阿不思,”他抓住阿不思的手,“还不到放弃的时候。”

阿不思一愣,怔怔的看着他。

他站起身,俯视阿不思,阿不思觉得自己的心跳加速。

心脏和接吻时一样……甚至比那时还要激烈跳动。

这是阿不思熟悉的表情,专属于哈利的,闪闪发亮的,无所畏惧的表情。

“果然……”

哈利睁大眼看他,“什麽?”

阿不思笑了,越笑越大声,到最后他毫无顾忌的放声大笑。

“怎、怎麽了?”哈利一头雾水的看着他,他用手指拭去眼角的泪水,笑意还未退去。

“没什麽,只是……”

“只是?”

“只是更加深刻的明白自己是个懦夫罢了。”

哈利皱起眉,“你不是懦夫!”他有些生气,阿不思深情的看着他,“你是如此高贵,哈利。”

哈利茫然的看他,“你有着高洁的品性,卓越的勇气,坚定的意志。”

“我没有……”

“哈利,”阿不思说,“谢谢你。”

他也站起来,与哈利面对面。

“谢谢你温柔的提点我,谢谢你没有看低我。”阿不思的语调温柔缱绻,“谢谢你总是指引我走向正确的方向,谢谢你带给我更大的勇气。”

“阿不思,我不明白……”

“原本我又要退缩,又要放弃了。”他将额头抵上哈利的额头,两人的距离非常近。“你又把我从深渊中拉出来了。”

哈利呆呆的看着他,他倾身吻了哈利,一触即止。

“拜託你去找他啦。”他的眼睛带着笑意,这次是真正的、舒畅的笑。“把他带回来,我们一起骂他一顿吧。”



盖勒特倚在窗口,似乎在欣赏夜景,但其实什麽也没能进入他的眼裡。

咪呜--

娇小敏捷的黑影幽灵般从空中滑过,轻巧的落在他宽阔的肩头。

“你来干什麽?”

小黑猫蹭蹭他的脖颈,他一把将牠抓下来拎在手裡。

猫咪的尾巴在空中晃呀晃,盖勒特冷冷盯着牠。“走吧,我不想看到你。”

黑猫可怜兮兮的呜咽,宝石一样的眼睛巴巴的望着他。

“我不会在这个时代做什麽的,你大可放心,也这麽告诉阿不思。”

他正要把猫放走,手中的重量忽然增加--纤细的少年东倒西歪的扑在他怀裡。

“哦哦哦好险!”哈利抓着他有力的手臂稳住自己,然后抬头看他。“你在生气吗?”

盖勒特不予回应,转身离开,被哈利拽住衣摆。

“你跟阿不思不会和好了吗?”

“这不是正合你意吗?”他扯扯嘴角,拉出一个讥讽的笑。“将阿不思拉回正道,远离我。”

哈利睁大眼睛,抿着嘴唇用力摇头。“不是的,不是的……”

盖勒特冷眼看着,哈利伸出手抓住他的衣襟。“我希望你留下来。”

他不发一语,哈利咬咬唇,“我、我……”他着急的想说些什麽,“我想要我们三个一直在一起。”

“那你是为什麽告诉我们未来呢?”盖勒特直视哈利,“明知道会是这样的结果。”

哈利沉默半晌,轻轻的说:“我想改变。”他也直直回视盖勒特,目光十分坚定。“我希望能让你们都快乐。”

他碧绿的双眼闪烁着盖勒特熟悉的光,那种令盖勒特热血沸腾、心脏急速跳动的光。

此刻我的心仍然为他跳动,盖勒特想,因为他是如此耀眼。

“那麽你失败了,或许时间自有定律,或许我的本性难移。”盖勒特的手复上哈利攥着他衣襟的手,“我和阿不思终将分道扬镳。”

“一定有办法的。”哈利执拗的说,“你和阿不思是天生一对!”

“天生一对?如果真的是这样,”盖勒特笑了,哈利觉得他的笑像火焰一样,让自己心口发热。“那为什麽他要拒绝我呢?”

“只要你改变做法……”

“我不会为了微不足道的感情改变我的道路。”

哈利大声的道:“不是微不足道!”他几乎要将盖勒特的衬衣抓破,“爱是最伟大的魔法!”

盖勒特冷笑,“你和阿不思去说这种孩子话吧!”

“你也一起!”

“我?”他挑起好看的眉,“我不需要爱。”

“你需要!”哈利大喊,“没有人不需要!如果有,那是因为他不懂爱!”

“不懂就不懂吧。”盖勒特失去耐心,一把甩开哈利,可哈利迅速环住他的腰。“不可以!我不允许!”

“你不允许?”盖勒特也扬高声音,“我不需要任何人的允许!”

“你需要。”哈利忽然冷静下来,“我知道你需要。你需要我和阿不思,不然你就跟阴尸没两样。”

盖勒特危险的眯起眼,哈利毫不退让的瞪他。“走。”

“我会走,但不是和你。”

“不,”哈利改拉他的手臂,“我们,一起,走。”

盖勒特想抽出手臂,但哈利的力气出乎意料的大。

“放开。”

“不。我们就这样去找阿不思。”

“我不去找阿不思。”

“不,你要。”

“我不。”

“你要。”

“我……”

盖勒特的声音蓦的消失,他难得的露出惊讶的神奇。

哈利用自己的嘴唇堵住他拒绝的话。

过了几秒,哈利退开。

“脚好酸。”

“脚酸?”盖勒特跟着重複,马上反应过来。“你太矮了。”

“给你一次重新来过的机会。”

“你就是矮。”

哈利张牙舞爪的扑向他,被他一把揽进怀裡。“你的计谋成功了,小猫。”他抚摸哈利柔软的发丝,“但这不代表我愿意改变想法。”

“回去找阿不思吧。”哈利的声音从他怀裡闷闷的传来,“我是绝对不会让你走的。”

听见门口的动静,阿不思抬起头。

哈利像精灵一般轻巧的来到他身边,盖勒特站在门边,一动也不动。

“过来啦。”他听到哈利说,“阿不思说要骂你。”

“那我更不会过去了。”盖勒特冷冷的说,哈利眼睛一亮,跳起来说:“你怕了吗?你怕了是不是?”

盖勒特傲慢的说:“我没有害怕的人事物。”

“真不巧,我有呢。”阿不思轻快的说,“有很多。”

哈利看了看他又看了看盖勒特,“我也有很多害怕的。”

“你害怕什麽呢?哈利。”

“分离,”哈利小声的说,“还有孤单。”

阿不思温柔的摸摸他的脸,“我想我们能尽量避免这些。”

哈利蹭蹭他的手掌,阿不思说:“我害怕的有很多,”他注视着盖勒特,“我害怕自己没有做出正确的事,我害怕犯错。”

盖勒特静静的看着他。

“我害怕为人指责,害怕不变赞美。”

“我害怕自己的丑恶被发现,我害怕面对卑劣的自己。”

“但比起这些,我更加害怕失去你们两人。”

阿不思蓝色的眼睛裡波光粼粼,“我害怕活在没有你们的世界。”

盖勒特没有说话,阿不思一步步来到他面前,双手捧起他的脸。

他配合的微微低头。

阿不思笑了,“一起走吧,盖尔。”他的感情彷彿要从眼睛裡涌出来,“一起走正确的路,走我们都能认同的路。”

盖勒特美好的唇瓣动了动,抿了起来。“我不认为我们之间还有馀地。”

“我们没有。”阿不思说,“如果只有你和我的话。”

盖勒特与他对视,他对盖勒特微笑。“我们都各自有缺陷。”他语调轻缓,“那使我们被对方的稜角割伤。”

阿不思放开盖勒特,握住他的手。

“但我们遇到了哈利。”阿不思微微转身看向哈利,“哈利使我们完整。”

哈利傻傻的眨眨眼,“我、我吗?”

“是的,哈利。”阿不思温柔的说,“因为有你,我们成为了完整的人。”

“我们三个在一起才是完整的。”

哈利茫然但顺从的在阿不思招手后走到他们身边,阿不思将他的手和盖勒特的手一起包裹在自己的双手中。

“你现在可以放开。”阿不思对盖勒特说,哈利抬头看盖勒特,后者皱眉,久久没有言语。

“盖勒特,”哈利叫道,“我手好酸噢。”

盖勒特哼笑,抽出手掌,阿不思静静的凝视他。

宽大的手掌将阿不思和哈利带入怀裡,阿不思笑了。

“这是你不会走的意思吗?”哈利埋在盖勒特胸前问,盖勒特紧了紧手臂,“我不会放弃我的理想。”

“我也不会放弃阻止你。”哈利认真的回答,阿不思的笑意越深。

“那你打算怎麽办呢?”盖勒特用力按了按哈利毛茸茸的脑袋,“要阻止我又不要我离开?”

“会有办法的。”哈利懒洋洋的说,他睏了,阿不思想。

“没有具体的方案就这麽敷衍我?”

“说不定敷衍着你就变成老头子,没力气搞那些了。”

“我会一步步实现我的计画,证明我是正确的。”

“你好烦喔盖勒特。”

“缠人的是你吧小猫。”

“我们还有很多时间。”阿不思快活的说,两人将视线投向他。“争执也好,妥协也罢,我们会在一起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

盖勒特沉默了一会儿,说:“在回去之前你们可以尽情享受。”他用高高在上的语气说,“回到了我们的时间,你们就好好的用尽全力对抗我吧。”

“我好想打你哦。”

阿不思柔声道:“打吧哈利,他确实需要一些体验。”

“阿不思,我觉得你对我越来越无情了。”

“那不是错觉,盖尔。”他用热可可般温暖甜蜜的语调说,“毕竟我们可是要用尽全力对抗你的人呢。”

“决斗的时候要找空旷无人的地方喔。”

“当然,”阿不思说,盖勒特冷哼:“还得看好你那愚蠢的弟弟。”

“我来维安!”哈利高兴的说,“不过还是希望你们别打架啦。”

“我是不是还应该在决斗后给你烤小甜饼?”

哈利惊喜的叫道:“盖勒特你真好!”

真好的盖勒特冷笑着低头咬住哈利的唇,哈利呜呜呜的叫,阿不思靠在盖勒特的臂弯裡看着,“好了盖尔,让哈利去睡觉吧。”

盖勒特放开哈利,哈利捂着嘴怒瞪,得到一个志得意满的笑。

“我要去睡觉啦!”哈利愤恨的宣布,在盖勒特的大笑声中扑上床,把自己埋进被子裡。

“你是不是该有所表示?”盖勒特从后面像影子般将阿不思整个人包裹住,阿不思轻笑,“表示什麽?”

“你知道我指得是什麽,”他亲吻阿不思的侧脸,“亲爱的阿尔。”

阿不思转身面向他,充满爱意的望着他。

“祝你有个好梦,盖尔。”

盖勒特格林德沃,未来要统治欧洲的男人,形单影隻的立在门边,月光如冬雪一般洒在他身前,使他的身影无比萧瑟。

评论(30)

热度(14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