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田糖漿

拉文克勞畢業的審神者,最近沉迷警校組。adhp,德哈/哈德,其他亂吃。吃主刀/刀主,all嬸/嬸all,啊十八最高!通常都是我雷別人不是人家雷我。最愛把喜歡的作品一鍋亂燉亂拉郎,綜漫真棒。關注我的話請注意自己身心健康千萬攜帶最粗的避雷針XD非常非常歡迎找我玩鴨~☆

沙雕為日本祈福文 希望小哥哥們一切平安

當因為地震大眾運輸工具停擺
牧子:怎麼辦才好,我今天約了植田律師……
北村老師:默默衝回家翻箱倒櫃找駕照,然後想到自己沒車。
椎名社長:(遠在東京)啊啊啊牧子醬妳等著我這就去接妳!!!(然後被公文絆倒,被東醬強制拘留
和田小少爺:(上課中突然站起)啊啊啊地震怎麼辦牧子妳這笨蛋快找地方躲起來!!!(健人:這可真是嚇到我了,心電感應嗎?
(納谷:……努力抄筆記
高崎先生:電車不行嗎?那就火車……什麼都停了?沒事的小牧不管要跋涉多少公里我都會去保護妳的!啊對了我的小單車呢?
霸道總裁翔桑:(從半空中的直升機中開門大喊)牧子!快!快上來!我來救妳了!!!
橋本醫生:(冷漠的看著這群同擔)這種狀況交通想必不方便,妳去了也不安全,打電話給植田律師吧,他會理解的。
牧子:嗯,我也是這麼想的。(從剛剛開始就好吵啊是錯覺嗎?
(同場加映植田律師:啊沒事的牧子小姐,妳的安全最重要喔!等情況穩定了我們再約吧,請保重喔!
掛掉電話轉身面向大老闆:牧子小姐沒事喔?我可以回去工作了嗎?
大老闆深沉的嗯了一聲,離開了植田的辦公桌。
植田律師:155551英君你看啦老闆超可怕的QQQQQ
佐佐木:冷漠臉繼續工作。
植田律師:啊,今天份的英君冷漠臉,謝謝招待。)
彩蛋:
北村老師突然想起自己其實有點亮單車技能於是搶了水果店的外送單車飆車去找牧子,然後發現牧子已經不打算出門了。
默默的把小單車還回去,並誠懇的道歉。
內心暗暗許下買一台小單車的心願。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