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田糖漿

拉文克勞畢業的審神者,最近沉迷警校組。adhp,德哈/哈德,其他亂吃。吃主刀/刀主,all嬸/嬸all,啊十八最高!通常都是我雷別人不是人家雷我。最愛把喜歡的作品一鍋亂燉亂拉郎,綜漫真棒。關注我的話請注意自己身心健康千萬攜帶最粗的避雷針XD非常非常歡迎找我玩鴨~☆

她的靠近

五百粉点餐上菜啦!

我给你们讲青江江其实是医生来的(胡言乱语

一期一振入院啦,请大家带玉钢哦不,带水果来探望他~




“青江。”

“是。”

“你应该知道我想说什麽吧?”

“是。”

“那麽,开始吧,向我展示你的一切。”

“请看吧,这就是我的全部。只要您想,我会悉数奉上。”

主刀的身形交叠,和成了一个亲密的影子。

“这个好!我喜欢!”

“嗯?您喜欢这种的啊?那麽这样呢?您喜欢吗?”

“喜欢!你太厉害了!”

“我和您在这方面十分契合呢。”

“是啊,所以我喜欢和你一起。”

“不过这种事不能太过频繁呢。”

“为什麽?我觉得我可以!你不行吗?”

“不能说男人不行喔?真没办法,我只好证明给您看了,我的能力。”

“上次你就很厉害的一次给了好多,这次也要那麽多喔。”

“真是贪婪的姬君啊,这麽渴望吗?”

“对!我非常需要!”

“那就都给您吧,把我的一切都交给您。”

“来吧!我好兴奋!”

“我也非常激动喔?您感觉到了吗?”

“没有看起来的那麽游刃有馀嘛,我还以为只有我心跳加速。”

“毕竟是和您一起,跟我自己的时候完全不一样啊。”

“这种事情虽然一个人就可以做,但两个人一起变得更开心了。”

“和您一起尤其开心呢。”

“唉呀对不起,不小心留下痕迹了。”

“没关係喔?非常欢迎您留下痕迹。”

“你一直很温柔呢,我也温柔一点吧。”

“您兴奋起来的时候动作会变得有点粗暴,这点非常可爱呢。”

加州清光抽了抽嘴角,一把拉开天守阁的门。

“主公!”

审神者吓了一大跳,见是他,嗔道:“吓我一跳!”

加州清光瞪了审神者身边的笑面青江一眼,“不要带坏主公!”

“是主公主动邀请我的喔?”大脇差满脸无辜,“虽然我也非常乐意就是了。”

加州清光怒:“不要带着主公说一些容易让人误会的话!”

“清光不要生气啦。”审神者拉拉他的衣袖,“我们又没有做什麽坏事。”

“对,你们只是让人觉得你们在做坏事而已。”

笑面青江抗议:“那种事也不算坏事吧?”

“是不算啦……不对,我们没做那种事!”审神者被他带跑了一下,伸手打他。笑面青江笑嘻嘻的说:“要做那种事我也十分乐意喔?”

“再说吧。”

“这时候应该断然拒绝啊主公!”

审神者站起身,将手中的小黄漫阖上。“清光是来叫我吃午餐的吧?走吧走吧。”

“吃完饭我们再继续吧,主公。”笑面青江凑到她耳边说,“做快乐的事。”

“主公下午要办公!”

原本就要答应的审神者被拉回现实,笑面青江并不气馁,道:“工作结束后来吧?”

“好!”

加州清光忍无可忍,“你这个近侍好好工作不要引诱主公!”

“侍奉主公也是近侍的工作不是吗?我是在侍奉主公呀。”笑面青江笑吟吟的说,“我让主公很快乐,这样不就好了吗?”

加州清光:“……”

他无视毫无节操的同僚,对审神者说:“请您下楼用餐。”

“好啦好啦别生气。”审神者拉着他出门,回头对笑面青江眨眨眼,笑面青江笑容满面的点头。

主刀来到大广间吃饭,作为近侍的笑面青江坐在审神者身边,时不时与她低声交谈。

一期一振看着他们说话,金色的眸子微暗。

“一期哥跟笑面老爷擅长的不一样,不需要比较。”极化药研藤四郎见他一直往审神者的方向看,低声道。

一期一振垂眸,“我能做的笑面殿下都能做,我不能做的……笑面殿下也能做。”

极化药研藤四郎想说话,一期一振又道:“我并不是主公不可或缺的刀……主公没有我也没关係。”

“一期哥别这麽说。”沉稳的短刀皱眉,“一期哥只是跟大将太少相处了。”

“主公她并不在意我。”一期一振目光空茫,“她不需要我。”

极化药研藤四郎还要再劝,但一期一振说:“让我静静吧,药研。”

餐后一期一振早早离席,粟田口弟弟团表情凝重的围成一个圈。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鲶尾藤四郎深沉的说,被兄弟拍了一巴掌。

“一期哥明明在其他审神者大人那裡很受欢迎的,为什麽主公对他没兴趣呢?”乱藤四郎百思不解,“之前以为一期哥要上位了结果开高走低啊。”

“你的用词槽点太多了吧?”厚藤四郎说,“少网路冲浪啦。”

“就是这个!”乱藤四郎恍然大悟,“我懂了!”

“哈?”

乱藤四郎言之凿凿:“一期哥就是跟主公没有共同语言,又不会来事,所以才得不到主公的宠爱!”

“你说的有道理。”极化药研藤四郎摸着下巴,“说到共同语言,全本丸最能跟大将聊的除了乱就是笑面老爷了。”

“我跟主公聊的是女孩子的话题,一期哥哒咩。”乱藤四郎在胸前比了个叉叉,秋田藤四郎举手:“主公跟笑面先生聊的是小黄漫!”

“这个一期哥也哒咩。”

“主公喜欢的刃都有某些哪些特质的。”极化药研藤四郎开始分析,“大将喜欢主厨,喜欢好颜,喜欢会撒娇的。”

“一期哥的主要卖点不是主厨呢。”秋田藤四郎忧心的说,前田藤四郎说:“但是一期哥有好颜!”

“一期哥不会撒娇啊。”鲶尾藤四郎说,“要是能像髭切先生那样的话,主公一定会更喜欢一期哥的。”

“一期哥一定要主动出击啦。”乱藤四郎叹气,“要知道,连莺丸先生都出手了喔?”

“在太刀裡面一期哥是垫底的呢。”厚藤四郎也很担心,“不是短刀已经吃亏了,一期哥这样下去不行啊。”

“笑面先生。”前田藤四郎叫道,弟弟团看过去,笑面青江正站在他们旁边饶有兴致的听。

“笑面老爷能不能出手帮忙呢?”极化药研藤四郎想了想,问。“帮帮一期哥。”

笑面青江妖异的眼睛光芒流转,“哦?要我这个竞争对手帮忙吗?”

“让大将高兴是我们所有刃的共同目的不是吗?笑面老爷帮一期哥取得大将的宠爱的话,能让大将高兴的刀不就多一振了吗?”

笑面青江歪歪头,“一期一振真是幸福呢,有你们这样的好弟弟。”

说完他飘然而去,秋田藤四郎茫然的问:“笑面先生到底有没有要帮忙呢?”

“应该有……吧?”前田藤四郎不确定的说,厚藤四郎道:“先看看吧,不行的话我们再想别的办法。” 


一期一振站在本丸后山的树林中,林荫包裹住他挺拔的身影。

他深吸一口气,将山林的清新纳入胸腔。

耳边是鸟儿的鸣叫,眼前是草木的青翠。

这是本丸,是他主人的领域,是他的归宿。

即便他对主人来说是可有可无的。

“真是个清幽的好地方呢。”

他回头,笑面青江靠在树干上,发丝随风飞舞。

一期一振知道,主人喜欢笑面青江的长发,时常满含爱意的抚摸。

他还知道除了头发,主人还喜欢笑面青江的风趣,总是被逗得咯咯笑。

主人喜欢和笑面青江在一起,她在笑面青江身边很放松。

她开心的时候会跟笑面青江分享,难过的时候会靠在笑面青江怀裡撒娇。

笑面青江是主人喜欢的刀。

“主公很喜欢我。”笑面青江说,有趣的看着一期一振黯淡的双眼。“你知道为什麽吗?”

一期一振淡淡道:“您很风趣,懂得主公的喜好,侍奉得很周全。”

“这些你也做得到。”大脇差说,“但都不是主公喜欢我的原因。”

一期一振看了过来,笑面青江勾起唇角:“主公喜欢我,是因为我喜欢她。”

粟田口的太刀皱眉,笑面青江悠哉的把头靠在树干上。“主公知道我喜欢她,知道我全心全意的爱着她。她知道无论如何我都会是她忠诚的刀,知道我非常需要她。”

一期一振忍不住说:“我也……”

“主公不知道你是怎麽想的。她不确定你是不是喜欢她、是不是需要她。”笑面青江说,“看看长谷部和不动,他们最常说什麽呢?”

一期一振一愣,笑面青江说:“‘主人’。他们总是想着主公,事事以主公为先。他们不能没有主人,主人是他们的一切。”

一期一振怔怔地听着,笑面青江道:“你让主公觉得你不需要她,你让她没有安全感,所以她不会靠近你。你最常说什麽呢?”

我最常说什麽?

一期一振低低的道:“‘弟弟’。”

“就是这样。”笑面青江直起身离开,背对着他挥了挥手。“加油吧。”

一期一振在树林裡站了很久,直到前田藤四郎来寻他时才回过神。

前田藤四郎担心的看着他,他对上弟弟的眼睛,想到这个备受主公宠爱的弟弟说过的话。

“长长久久,侍奉于您。”

原来是这样啊。

一期一振笑了,伸手摸摸弟弟的头。

“走吧。”


审神者疑惑的看着眼前坐姿端正的太刀,不太明白对方的来意。

一期一振淡定的抿了口茶,抬眼与她对上视线。

“您认为我现在的心情是怎麽样的呢?”

审神者一愣,“普通?”

“不。”一期一振摇头,“我非常紧张。”

审神者更疑惑了,粟田口的太刀直视着她。“只要见到您,我就会紧张。您是不是不喜欢我呢?我是不是有哪裡做得不好呢?我会一直这麽想。”

一期一振垂下眼,“我非常羡慕能够近前服侍您的刀,甚至,有些嫉妒。”

“想要得到您的目光,想要博得您的欢心。希望您能对我笑,希望成为您中意的刀。”

“我,深深爱着您啊。”

审神者安静的听完,过了一会儿,说:“我知道了。”

她让一期一振抬头,与他对视。

“我没有问过你就对你作出评价是我的不对,我很抱歉。”

一期一振睁大眼,审神者示意他听下去。

“我一直以为你并不在乎我,不在乎审神者的目光。我以为你只要跟弟弟们在一起就够了,以为对你以礼相待即可。”

“是我的过失,我向你道歉,请你原谅我。”

一期一振抿紧嘴唇,这不是他想要的。

审神者倾身往他的方向靠近,“一期一振,我们重来吧。”她微微的笑了,“我是你的主人,我想跟你变得亲近,你呢?”

“我……”一期一振握紧拳头,“我想成为,您亲近的刀。”

“那麽,以后就请多多指教啦。”审神者拉起他的手,“先前的生疏是因为我们没有相互靠近。现在,”她握紧他的手,“我们慢慢的,稳稳的,向对方靠近吧。”

一期一振嘴唇颤了颤,温热的喜悦从胸口涌上。

“是,还请您,多多指教。”


笑面青江慢悠悠的走下楼梯,粟田口弟弟团见到他围了过来。

“怎麽样?一期哥怎麽样了?”

“你们这样好像我是从手术室走出来的医生啊。”

鲶尾藤四郎叫道:“大夫您看我哥哥还有救吗?”

笑面青江沉吟一会儿,“救是救回来了。”

“然后呢?有什麽后遗症吗?”乱藤四郎紧张的问,笑面医生叹了口气:“你们的哥哥经过这次,想像从前那样当一振高贵不可侵犯的刀已经不可能了。”

“没关係没关係,救回来了就好,我们不在意那个。”鲶尾藤四郎说,握紧笑面青江的手:“谢谢你啊大夫,真是太谢谢你了!”

乱藤四郎机灵的道:“这是一点心意,请您笑纳。”说着将一个纸袋塞到笑面青江手裡。笑面青江打开一看,满意的笑了。“好说好说。”

“请问大夫,一期哥后续还需要作什麽治疗吗?”极化药研藤四郎问,笑面青江道:“復健是一定要的,我们的復健师烛台切光忠和鹤丸国永会负责他的復健。除此之外,家刃的陪伴也是很重要的,你们可以多和他分享你们的工作经验。”

“好的,非常谢谢您。”

听完全场的加州清光:“你们粟田口有什麽毛病?”

厚藤四郎:“还行吧,这是基操。”

评论(59)

热度(37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