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田糖漿

拉文克勞畢業的審神者,最近沉迷警校組。adhp,德哈/哈德,其他亂吃。吃主刀/刀主,all嬸/嬸all,啊十八最高!通常都是我雷別人不是人家雷我。最愛把喜歡的作品一鍋亂燉亂拉郎,綜漫真棒。關注我的話請注意自己身心健康千萬攜帶最粗的避雷針XD非常非常歡迎找我玩鴨~☆

她的喜好(all婶)

婶婶后宫(划掉)起火,婶婶紧急灭火。

大和守安定与婶同游万屋,审神者疯狂大量购买甜点。

蜂须贺维权力抗长谷部,长谷部饮恨离开天守阁。

玛丽苏文,刃刃都爱婶婶。

欧欧西世界纪录保持者热情献上,请各位老爷笑纳~




大和守安定坐在房裡发呆。

今天不当番也不出阵,远征也没排到,本体的保养已经仔仔细细的做了两遍。

清光出阵去了,其他相熟的刀也似乎各自都有安排。

无事可做。

去帮忙好了,不论是厨房还是洗濯,田地还是马厩,他都会好好做。

他站起身,在拉开门的前一秒却听到了呼唤他的声音。

“安定?”

他一愣,以为自己听错了,但门外再次传来呼唤声。

“安定?你在吗?”

大和守安定瞪大眼睛,想回应却发不出声音。

是主公!

是主公在叫他!

为什麽发不出声音?他着急起来,急忙拉开房门。

审神者被他吓了一跳,嗔道:“吓我一跳。”

“……对不起。”

啊,可以说话了。

“对不起,主公。”

审神者有些不知所措,“不、不用道歉……”她垂下眼,“那个……”

“主公……”

“你先说吧。”

“您请说!”

主刀对视了几秒,审神者露出一个腼腆的微笑。“安定……”

“是!”

审神者小声的说:“如果不忙的话……”

大和守安定专注的听着,审神者似乎有些紧张。“如果不忙的话,要不要……可不可以陪我去万屋?”

她面前的打刀没有回应。

她越来越僵硬,嘴唇张张合合,最终用细弱的声音说:“没关係、那个……”

“请让我随行!”

她抬起头,睁大眼。大和守安定紧紧抿着唇,深吸一口气,再次大声的说道:“请让我和您一起去!”

“啊、好的……”审神者下意识答道,然后才回过神。

主刀再度沉默的看着对方。

“那个……”审神者试探的开口,见自己的打刀睁着蔚蓝的眼睛认真等待她的吩咐。“我们走吧?”

“是!”

主刀来到熙熙攘攘的万屋主干道,大和守安定自然的将主人护在身边。审神者注意到后悄悄的笑了,伸手拉住他的袖子。

大和守安定看向她,她有些腼腆的说:“可以……牵手吗?”

大和守安定眨眨眼,“当、当然!”他伸出自己的左手,审神者握了上去,立刻被紧紧抓住。

主刀沉默的走了几步,大和守安定问道:“您要买什麽呢?”

审神者一愣,“我、那个……”

大和守安定看着她涨红了脸,突然福至心灵。“我带您逛逛吧?有很多有趣的店喔。”

审神者面红耳赤的点头,不敢看他,被他牵引着往前行。

大和守安定语调轻快的介绍了几个店家,审神者渐渐从害羞中脱离,认真的听着。

“啊,前面新开了一家店。”打刀侧头徵询她的意见,“去看看吗?”

审神者点头,主刀上前,原来是一家甜点店。

大和守安定正要对审神者说话,就见自己的主人眼睛亮了起来。

啊,主公喜欢甜点啊。

他笑了,任由兴奋起来的审神者将自己拉进店裡。

“欢迎光临。”面容姣好的式神迎上前,将主刀带入座位。“本日刀剑为大和守安定,与大和守安定同行可享八折优惠。”

主刀一愣,审神者问道:“请问本日刀剑是?”

式神微微一笑,“每日店主会随机选择一位刀剑男士作为当日刀剑,事先不会公布,与当日刀剑男士同行可享八折。”

“这样啊……”审神者向式神道了谢,后者行礼后退下。“点餐请告诉妾身。”

审神者高高兴兴的翻看着菜单,一边说道:“没想到这麽刚好!也太幸运了吧!”她带笑的声音让大和守安定全身暖烘烘的。“安定看好了吗?”

大和守安定茫然的看着她,她嗔道:“你刚刚都没看吗?”

打刀手忙脚乱的翻开菜单,五花八门的甜点令他眼花缭乱。

审神者耐心的等着,最后大和守安定选了一个焦糖布丁。

“这样就好了吗?”审神者问,打刀认真的点头,审神者招来式神。

然后大和守安定就听见审神者报了七八个甜点名,最后道:“然后一个焦糖布丁。”

式神重复确认无误后温婉的行礼离开,大和守安定迟疑的问:“是要带回去给大家的吗?”

“嗯?”审神者看向他,“给大家的等我们要走的时候再点……安定知道谁喜欢吃什麽吗?”

大和守安定震惊的看着自己的主人,在对方疑惑的目光中结结巴巴的说:“我、我不太清楚……”

“没关係,”审神者笑道,“我就看着买吧。”

餐点上来后,大和守安定沉默的看着自己的主人一叉子一叉子,横扫所有糕点。

“安定你不吃吗?”

打刀收回视线,默默的挖了一勺布丁放进嘴裡。

好甜。

他再次看向审神者,对方吃得津津有味,满脸幸福。

确认了,主公喜欢甜食。

不过主公的食量有那麽大吗?

大和守安定回忆了在本丸用餐时的情景,嗯,绝对没有吃那麽多。

他看着审神者,垂下眼。

人的身体真是奇妙啊。

接下来大和守安定看着自己的主人说着吃太饱了好撑,一边点了他认为是店裡所有的品项。“这些外带,谢谢。”

虽然本丸刃口是很多,但是,那麽多品项每个都买那麽多个……

“如果谁特别喜欢哪一个就能多吃一点了呀。”

不,我觉得会和您一样吃那麽多甜点的刃应该不多。

不如说是没有。

打刀平静的接过式神手中所有的袋子,在审神者“我拿几袋吧”的声音中和她一起走出甜点店。

“主公还要逛吗?”

审神者犹豫的看了看他手中的袋子,摇摇头。“今天就先回去吧。”

在拎着超量的甜点回到本丸后,大和守安定看着其他刀剑的惊讶表情,内心毫无波澜。

审神者高兴的和他暂时道别,回到了天守阁。

他在其他刃的帮忙下将甜点送到厨房,看着宗三左文字幽怨的叹了口气,慢慢将甜点放入冰箱。

“我来帮忙吧?”

宗三左文字幽幽的看了他一眼,“与主公出行是什麽样的感觉呢?”

大和守安定眨眨眼,“感觉……多了解了主公一点。”

虽然只有一点,但是非常开心。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开心。

宗三左文字似乎知道他没说出来的话是什麽,不再理会他,“因为喜欢就买这麽多,真是位任性的主公啊。”

大和守安定不知道该说什麽,默默撤离厨房。

回到部屋,加州清光已经在裡头了。

“真好啊,”加州清光拉长了声音抱怨,“能跟主公一起去万屋。”

大和守安定淡定的坐了下来。

“还吃了甜点。”

“主公不是带了很多回来吗。”

“不一样啦!”加州清光伸出手,开始掐大和守安定的脸。“太狡猾了--”

“唔唔唔……”

大和守安定挣扎着,加州清光突然放开他。“现在还觉得主公不喜欢你吗?”

大和守安定垂着头,揉着脸颊。“……”

“什麽?”加州清光没听清。

“我说,”大和守安定抬起头,脸上挂着大大的笑。“主公可喜欢我了!”

加州清光再次扑过去掐他,并且将目标换成脖子。 


晚餐后,众刃看着甜点一个个被端上来,从惊喜到迟疑再到没有表情。

“买太多了啊大将。”厚藤四郎说,立刻被乱藤四郎狠狠掐住手臂。“嘶!你干嘛……”

“请不要在意厚藤四郎。”压切长谷部说,紫色的双眸裡盈满了对主人的爱意。“大家得到赏赐都十分高兴。”

“不要说赏赐啦。”审神者被他看得双颊绯红,“你们高兴就好了。”

“是,主,我将怀着恭敬之心食用。”

“普通高兴的吃就好了……”

“呐,主公。”加州清光甜蜜的唤道,审神者看向他。“您的和我的不一样呢,要吃吃看我的吗?”

审神者果然说:“那我们交换吃一口吧。”

加州清光笑吟吟的凑到她身边,切下一口蛋糕。“主公啊--”

审神者傻傻的张嘴,加州清光将蛋糕餵到她口中,眼中满是笑意。“味道怎麽样?”

审神者嚥下蛋糕,“我还是喜欢我的。”她切下自己的甜点,“清光吃吃看,我很喜欢这个喔。”

加州清光咬下她叉子上的糕点,唔,好甜。

“主公喜欢这种味道的啊。”

审神者笑了,“你觉得太甜对不对?”

加州清光一愣,她接着说:“我吃很甜啦,我喜欢甜甜的。”

真可爱。

加州清光倾身靠近她,“主公闻起来甜甜的。”

审神者眨眨眼,“有吗?”

“有喔。”红眸的打刀轻轻蹭了蹭她脸侧,“主公好甜好香。”

“可能香水味道还没散吧。”审神者说,加州清光马上问:“主公喜欢香水吗?喜欢哪一种香调呢?”

“清光好懂啊。”审神者有些惊讶,接着笑了起来。“该说真不愧是清光吗?”

主刀开始讨论香水,乱藤四郎自然的加入话题,满堂大老爷们只能眼巴巴的看着。

“等一下到我房间闻闻看吧。”审神者最后说,于是加州清光和乱藤四郎得以进入审神者的闺房。

“叉子会断啦。”不动行光说,“你注意一点。”

压切长谷部恨恨地看着审神者身旁的两刃,“媚上的小刃!”

“好啦好啦,”不动行光叹气,“你也找个理由进去嘛。”

压切长谷部一顿,双眼放光。“有道理!”

不动行光有些后悔,但压切长谷部已经斗志满满的开始盘算了。

“给你一个有力情报好了。”药研藤四郎悠悠的在他们身边坐下,“大将不喜欢叠被子喔。”

压切长谷部严肃道:“这份恩情我记下了。”说罢起身离席。

药研藤四郎摆摆手,不动行光问:“你怎麽知道的?”

沉稳的短刀笑道:“前田发现的,他跟秋田帮大将叠过几次。”

“我不明白。”不动行光说,“你通常不会鼓励长谷部的过激主厨行为的。”

药研藤四郎慢条斯理的将盘子裡的糕点吃完,“大将好像不太好意思让我们叠被子。”

不动行光恍然大悟,“但是她又不想叠,所以你告诉长谷部,让他自荐。”

“这样大将的烦恼就解决了。”药研藤四郎勾起嘴角,不动行光笑叹:“真不愧是你啊。”


压切长谷部端正的坐在扶手椅上,背嵴挺直,目光坚定。

“请准许我照顾主的起居。”他热切的看着审神者,审神者眨眨眼。“那个……”

“我不敢奢求每日担任近侍。近侍之职为辅佐主公工作,而我,”主命至上的打刀诚恳的说,“则能侍奉主公起居。”

我是有亿点心动啦,审神者想,“长谷部。”

“是!”

“我觉得,让你来照顾我什麽的不太好。”

压切长谷部震惊的瞪大眼睛,“主,我……”

“我的意思是,”审神者示意他先不要说话,“你的本职是战斗啊,你只要活跃在战场就好了。”

压切长谷部看起来像是快要无法呼吸了一样,“主……!”

审神者有些慌张,“怎、怎麽了?”

压切长谷部跪倒在她脚边,仰头深情的看着她。“主是如此的看重我……”

审神者不知道该说什麽,好在压切长谷部不需要她的回应。

“请主放心,”他精神奕奕的看着审神者,审神者彷彿能看到他本体的刀尖闪闪发亮。“我一定不负主的期望,会在战场上为主带来最佳的战果。”

审神者放下心来,虽然有点想让他照顾,但……

“但是主!”

咦?

“我有信心能够在奉上绝佳战果的同时侍奉主周到!”

咦咦?

“请主让我侍奉您的起居吧!”

咦咦咦?

压切长谷部眼神一闪一闪的注视着她,她觉得脸开始发烫。

“好、好呀……”

压切长谷部彷彿被注入了莫大的力量,“谢主成全。”

他站起身,“主现在想做什麽呢?”

审神者怔怔的看着他,他又道:“容我暂时告退,我必须去通知今日的近侍不用守夜。”

审神者有些茫然,他微笑着说:“今后就由我长谷部为主守夜。”

啊这,审神者想叫住他,但他眨眼间已经消失在门外。

当日近侍是蜂须贺虎彻。

审神者仔细想想后觉得让长谷部每天守夜不太好,决定等他回来告诉他。她站在门边等,就见蜂须贺虎彻大步流星的走了过来,压切长谷部落后他一步。

“主公。”虎彻名刀行礼,审神者请二刃进屋。

蜂须贺虎彻优雅的落座,压切长谷部想说什麽,却被他抢先。

“主公。”他望入审神者的眼睛,“请恕我直言,我认为每日都由压切长谷部守夜并不妥当。”

审神者点头,“我也是这麽想的,他这样太累了。”

这倒不在我的考量之内,蜂须贺虎彻想,但没有多说。

“请您收回成命。”

“主!”

审神者被压切长谷部的声量吓了一跳,蜂须贺虎彻瞥了他一眼,对审神者微笑。“今夜还是由我为您守夜吧。”

“好的,谢谢你。”

审神者这麽说,压切长谷部失魂落魄的看着她,她抱歉的对他说:“对不起喔长谷部,我想想每天让你守夜太辛苦了,还是让当天的近侍来吧。”

压切长谷部的心碎成一片一片,蜂须贺虎彻浑不在意的接着道:“另外,关于您的起居。”

审神者紧张起来,“对不起!我没有看轻你们的意思!我知道你们的工作是战斗!刚刚是我不对,我不该让长谷部……”

“请您听我说。”蜂须贺虎彻柔声道,来到审神者身边单膝跪下。“我并没有责怪您的意思。”

审神者咬唇,蜂须贺虎彻执起她交握的手。“我认为,战斗固然是我等的工作,但拥有了人身,侍奉主公起居也是应该的。”

他用柔得不可思议的声音对审神者说:“您似乎对我有些误解呢,认为我会生您的气。”

审神者又紧张起来,蜂须贺虎彻侧头,将她的手贴上自己的脸。

“我永远都不会对您生气。”他说,语调温柔缱绻。“我是您的刀,我会为了您斩杀敌人,也会在您身边侍奉起居。这些我全都非常乐意,并且我认为做这些工作是一种……”

他对审神者微微一笑,“特权。”

审神者呆呆的看着他,觉得心跳得有点快。

蜂须贺虎彻柔柔的看着她,“虎彻名刀,会尽一切所能侍奉主公。”他说,眼中有她熟悉的傲色,但更多的是对她的柔软。“我是您的虎彻。”

“谢、谢谢你,蜂须贺。”审神者结结巴巴的说,满脸红晕。“刚刚对不起,我没有那个意思、就是……”

“我明白。”蜂须贺虎彻轻描淡写的道:“您只是在不知道的情形下被奸佞小刃给矇蔽了,不是您的错。”

奸佞小刃长谷部勃然大怒,“蜂须贺虎彻!”

虎彻名刀站起身,扫了他一眼,“竟然如此矇蔽主公,压切长谷部,你该当何罪!”

“我没有矇蔽主公!我绝无此意!”压切长谷部高声道,“我想侍奉主公,所以我向主公进言,仅此而已。倒是你……”

蜂须贺虎彻冷冷的看着他,他冷笑一声:“挑拨我与主的关係,其心可诛!”

审神者目瞪口呆的看着他们,慌张的拉了拉两刃的手臂。“好了啦。”

两刃顺从的安静下来,看向审神者。审神者定了定神,“刚刚是我想得不周到,我向你们道歉。对不起,蜂须贺。对不起,长谷部。”她摇头示意两刃听她说,“我不该没有原则,答应长谷部天天侍奉,这样对其他刃不公平。”她认真的看着他们,“我不该随便答应你,长谷部,然后又反悔。对不起。”

蜂须贺虎彻和压切长谷部惊愕的看着她,蜂须贺虎彻惊讶过后笑了起来。

“您比我以为的更加贤明啊。”他再次单膝跪在她面前,“我小看了您呢,真是失礼。请您原谅我,主公。”

审神者慌张的摆手,蜂须贺虎彻仰视着她眼神无比专注。“请您原宥我方才的失礼,我不该让您为难,还在您面前吵了起来。”

压切长谷部也跪倒在她身前,“请您宽恕,主,我太过失礼了。”他不甘心说和蜂须贺虎彻一样的话,但一时想不出其他说词。“让您为难真的万分抱歉!”

审神者倾身拉了拉他们俩,“起来啦。”

两刃顺着她对他们来说彷彿没有一样的力道起身,压切长谷部这次争得先机道:“是我提出过分的要求,请主原谅。”

“是我的错……总之我们都互相原谅吧?”

蜂须贺虎彻笑了起来,“是,谢谢您。”

“感谢主的宽容。”压切长谷部暗暗瞪了蜂须贺虎彻一眼,“请容我先行告退。”

审神者将他送到门边,再次道了歉,看着打刀的身影消失在楼梯。

她转过身,看向留在房间内的蜂须贺虎彻。“蜂须贺……”

“请不要再道歉了。”虎彻名刀柔声说,“您不是说要互相原谅吗?”

审神者抿嘴笑了,走到他面前说:“那麽今晚麻烦你啦。”

“荣幸之至。”打刀欠身,长发自肩膀倾泻而下,审神者有些看呆了。

“你的头发真好看啊。”她喃喃说,蜂须贺虎彻听见了,直起身。“您喜欢吗?”

“喜欢……”她下意识回答,然后涨红了脸。蜂须贺虎彻轻笑,拉过她的手。“摸摸看如何?”

审神者因为手中丝缎般的触感脸上热度更升,她压抑着害羞说:“你真好看。”

蜂须贺虎彻温柔的看着她,任她顺着自己的发丝。

您才是,可爱得过分啊。

评论(21)

热度(583)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