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田糖漿

拉文克勞畢業的審神者,最近沉迷警校組。adhp,德哈/哈德,其他亂吃。吃主刀/刀主,all嬸/嬸all,啊十八最高!通常都是我雷別人不是人家雷我。最愛把喜歡的作品一鍋亂燉亂拉郎,綜漫真棒。關注我的話請注意自己身心健康千萬攜帶最粗的避雷針XD非常非常歡迎找我玩鴨~☆

醜話說在前頭
我不懂這次特別公演為什麼要賣那麼貴
希望阿官出個啥來打臉我
不過演出本身很棒
雖然賣貴時間短我看到謝幕的時候一臉懵逼
牢騷結束 接下來是刀舞瘋狂吹時間
被被超級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Mackey你的盛世美顏照亮小田原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下雨演出超級心疼演員 尤其天氣那麼冷
下雨淋濕了然後氣溫低 希望大家都身體勇健
演員們從後臺衝出來的時候都停一下才敢繼續動作 那地濕的 超級危險 我一直很擔心 幸好大家身手都很好
劇情大概就是被被的自傳(不是)
末滿巨巨大概是想(虐被被)解開被被的心結
然後部部在雨中殺敵超級有feel 凜冽得不行
嬸嬸們大概都被蘇得合不攏腿
小夜一如既往身手矯健 抵過十把他哥(劃掉)
而且這齣的小夜超級可愛 都會主動關心不管是同僚或是人類組
有吉小哥一直誇被被漂亮 但是也一直踩被被地雷
瘋狂說仿品 他每說一次仿品我心裡就抖一下
被被已經把自己縮成一團瑟瑟發抖了他還一直仿品仿品仿品
部部跟小夜聽到傻眼 都跑到被被身邊保護他(?)
部部還跟有吉小哥說我們對這個話題不敢興趣(求閉嘴) 雖然劇情虐但是時間短基本沒怎麼虐到(超怕這是在為本篇大虐鋪路)
一直在舔Mackey絕美姿態 雨中+燈光不能更讚
值得吐槽的是狼(還是其實是狗)
我看半天才知道那是野獸哈哈哈 群演大大們辛苦了
看現場的嬸嬸們真的很給力 那麼冷又下雨 果然是刀劍真愛 小田原城投影很漂亮 大家都辛苦了 期待本篇 (荷包君你撐住啊嚶嚶嚶)
以上是小田原城特別公演 今夜的小田原 瘋瘋癲癲感想(劇透)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