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田糖漿

拉文克勞畢業的審神者,最近沉迷警校組。adhp,德哈/哈德,其他亂吃。吃主刀/刀主,all嬸/嬸all,啊十八最高!通常都是我雷別人不是人家雷我。最愛把喜歡的作品一鍋亂燉亂拉郎,綜漫真棒。關注我的話請注意自己身心健康千萬攜帶最粗的避雷針XD非常非常歡迎找我玩鴨~☆

舞台刀劍亂舞 曉之獨眼龍 配信repo感想

看完獨眼龍配信內心澎湃!!!
首先我想說 是我音響問題 還是耳朵問題
他們OP走音了對吧www
劇情很多repo都說過 不贅述
日文半吊子 靠reoo了解劇情大概加上玩過遊戲所以理解舞臺劇沒問題 謝謝各位repo的太太(╯з╰)
音樂和背景 道具一樣都十分高大上
演員小哥哥們的臉也依舊十分高端洋氣上檔次(什麼)
尤其是音樂(臉) 非常棒
殺陣很厲害 目前一周目覺得比前作少了很多空檔 比較俐落而且都有打到 不過這次我覺得時間太長了 大概是末滿巨巨爆字數的結果(x
中間大家各有一段單獨殺陣 我覺得太冗長 不必要
那段殺陣其實沒必要一刀一幕 花太多時間讓人看得有點累 如果那邊縮短 時間大概就能跟前作差不多
個人看法 不是噴 也不想撕 尊重原作 尊敬末滿巨巨 迷戀演員小哥哥(?!
這次笑點不知道是因為b站上有太太先放了還是怎樣(不過我在b站看的時候也沒笑) 我懂意思但是不覺得好笑 有點小難過QQ
雖然這次整體基調就滿沉重的
當中我覺得戳淚點的地方有:
政宗公對伽羅說 你和我年輕時很像
政宗公(黑甲)對伽羅說 我的刃啊
細川大人對歌仙說 這是他引以為傲的刀
(忘了是政宗公還是細川大人) 稱刀刀們 “用以戰鬥之物” 光忠說 我們的前主們 真的非常帥氣啊
三明(對小夜?)說 這本丸永遠都是我們的歸處
以上是我的淚點 雖然我都忍住了XD
接下來關於鶴ball
我覺得鶴球辣麼亂來咪應該會生氣 然後禁他一個月點心什麼的hhhhhhh
我還是喜歡你白白der樣子啊鶴球球
P.s skip的鶴ball超可愛
P.p.s 伊達組今天的腳步都十分輕快呢w
再來是三明老爺爺
前半段就嚇到被被ler 也嚇到我了啊啊啊
超級擔心末滿巨巨的腦洞 很怕三明會為了大家做出什麼驚天動地的事情來 驚嚇就算了 很怕他犧牲自己傷害自己
有種HP裡面老鄧為了所謂偉大的利益行動的感覺
艾瑪三明泥憋做傻事啊!
看了很多太太repo的感想跟猜測 看完配信我也灰藏方
希望舞臺劇這個本丸的嬸嬸hold住
這場的小夜各種天使 小夜是宇宙的寶物啊啊啊啊啊啊! 各種方面來說都是(躺平
最後他踏上修行之路 幸好我的小夜早就回來了 不然看完這個會超捨不得他走
江雪跟宗三大概在大家看不到的地方咬手帕 因為他們沒機會看到小夜的宇宙無敵天使必殺笑容www
伊達組&被被&三明&歌仙莫不是給了末滿巨巨好處 能看到天使小夜的燦笑
話說宗三 江雪 歌仙你們都是廢柴刀啊!都讓小夜擔心
不是我要說 但以上三振都是辣雞 我們小夜才是最棒的
被被這次出陣不多 大部分在本丸(努力)幹近侍的活(被其他刀玩)&(試圖)開導小夜
一開始的開導各種失敗 其他刀(就是在說你三明)都不幫忙 被被都快跳刀解池了(太誇張
當中被被的內心戲超可愛hhhhhhh
看完刀舞我們學習到:要搞定難溝通不坦率死傲嬌的刀就讓他們同類聚集互相碰撞產生化學反應(不是戀愛hhhhhhh)
第一作用被被搞定小酒鬼 這次用被被跟小夜搞定伽羅醬
再用被被搞定小夜 當中被被也被搞定 perfect.
三明&嬸嬸下得一盤好棋(鼓掌
然後我一定得吼一句:政宗公你超級帥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刀刀那麼帥前主也那麼帥?!刀舞每一齣的歷史人物都要有帥哥就對了 幹的好啊啊啊!
Repo感想就先到這裡 三個多小時實在太長了(中間我還跑去吃東西w)又要認真聽日文 死了好多腦細胞www
為原作遊戲打call
為末滿巨巨打call
為整個劇組(尤其是音樂&音效)打call
為助演打call
為歷史人物(尤其是政宗公(喂 打call
為刀刀們打call
為演員小哥哥們打call
你們都超級棒!
我大刀舞還能再戰五百年!!!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