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田糖漿

拉文克勞畢業的審神者,最近沉迷警校組。adhp,德哈/哈德,其他亂吃。吃主刀/刀主,all嬸/嬸all,啊十八最高!通常都是我雷別人不是人家雷我。最愛把喜歡的作品一鍋亂燉亂拉郎,綜漫真棒。關注我的話請注意自己身心健康千萬攜帶最粗的避雷針XD非常非常歡迎找我玩鴨~☆

ggadhp大三角(6)阅读体START

就是说,我很没逼数的写了阅读体……好几天了都没敢发,就,吃吃看?(卑微.jpg

‼️ggadhp大三角,不喜勿入,不用告诉我‼️



“我记得你说要去古老庄园探险,哈利。”

“我也是这麽记得的。”

“那麽为什麽我们现在在这裡呢--我们甚至不知道这是哪裡。”

“安静,这裡似乎还有别人。”

詹姆波特回过神就听见三个年轻男人的声音,他下意识看过去,眼前一片漆黑,只有三个亮点。

是魔杖发出的光点。

他犹豫了一下也点亮自己的魔杖。

他听见吸气声那三个男人的方向传来,似乎被他突然点亮魔杖的举动吓到了。

“嗷!谁踩我的脚!”

“别往我这裡靠,布莱克。”

“鼻涕精你怎麽也在?!”

“行行好,大脚板,安静一点,你一直在我耳边大叫。”

“既然你也在为什麽刚刚不吱声月亮脸!”

“闭嘴,蠢狗,没听到叫你安静吗?”

“鼻涕精……”

小天狼星布莱克的声音在四周突然亮起时嘎然而止,几人眯了眯眼,詹姆看见两位好友和一位不怎麽讨喜的同学。

“先生们。”

他们回头,看见邓不利多教授和麦格教授,莉莉伊万斯站在他们身边。

“教授!”几个学生叫道,在他们用问题淹没他之前,邓不利多举起手示意他们安静。

“在我们开始不论是什麽事之前,我必须很抱歉的请你们证明自己的身份。”

几人一愣,旁边传来一声嗤笑。众人看了过去,发出笑声的是一个金发的英俊青年。

“看来你想先开始?”邓不利多笑吟吟的问,金发青年挑了挑眉,“你知道我是谁,阿不思,我们一起嫌弃过巴希达那小老太太的咸派呢。”

老校长点头,金发青年身侧的红发青年在他之后开口:“阿不斯福在小羊帕尼走失后哭了一个星期。”

“我想再来应该到我了。”邓不利多说,“嗯,我想想……波特先生、布莱克先生、卢平先生和佩迪鲁先生最后一次来我办公室时--噢,妳当时也在,米奈娃,非常生气--我请他们吃了无限拉长巧克力。”

被点名的几个男孩笑了,麦格教授不贊同的说:“而你不该那麽做,阿不思,在学生犯错后还请他们吃糖!”

邓不利多笑呵呵的没有说话,严肃的变形学教授扶了扶眼镜。“在几位年轻人离开你的办公室之后,你向我推荐了炫彩羽毛笔--我婉拒了。”

“她当然会婉拒。”詹姆低声说,“不然难道她要用炫彩羽毛笔批改我们的论文吗?”

“也许那样我会写得认真一点。”小天狼星说,随即接收到自己院长的严厉视线。“欧噢,她好像听到了。”

莱姆斯卢平瞪了两人一眼,一旁的西弗勒斯斯内普冷笑,小天狼星开始和他用眼神厮杀。

“我想我们都证明了自己的身份。”邓不利多说,詹姆扬起眉毛,“光听那几句话您就知道他们是无论是什麽人了吗?”他看向金发青年和红发青年。“而且刚刚明明还有一个人的。”

老校长含笑看了过去,金发青年挑眉,露出一个带着邪气的笑。

“你知道为什麽明明都是巫师,有些能活到两百岁,有些却英年早逝吗?”

詹姆一愣,金发青年看着他说:“因为那些早逝的人啊,他们好奇心太过旺盛了。”

所有学生都皱起眉,邓不利多温声道:“请不要威胁我的学生。”

金发青年哼笑,红发青年带着歉意说:“请不要在意他。”

詹姆还想说什麽,邓不利多却对莉莉说:“接下来,伊万斯小姐。”

莉莉想了想,说:“我最近写过一封信给麦格教授,谘询一些问题。”她有些犹豫,“她用麦克格瑞格先生的事给了我一些意见。”

麦格教授点头,并无视男孩们好奇的目光。

“很好,接下来,波特先生?”

詹姆抓了抓头发,“呃……您曾跟我爸爸借过一本常常自己跑掉的书?”

老校长微笑,“噢,那本书,着实让我伤脑筋。我每天都担心会把它搞丢,没办法向你父亲交代呢。”

“再来是我对吧?”小天狼星转了转灰色的眼珠,“尤菲妈妈给我跟詹姆搞了一套双胞胎睡衣,上面有金色飞贼飞来飞去?”

“是他。”詹姆捂住脸,“但你可以讲点别的,为什麽要讲睡衣?”

小天狼星哈哈大笑,其他人也笑了起来。

“我……”莱姆斯乾涩的开口,“我每个月都会有一天睡在尖叫棚屋。”

邓不利多和蔼的点点头,看向西弗勒斯。

阴沉的男孩面无表情的说:“我和莉莉第一次见面时她正在让一朵花重复开花。”

詹姆瞪大眼睛,莉莉没有理会他,只是点头:“是他。”

“那麽,最后一位。”邓不利多说,詹姆期待的看过去,只见一个纤细的身影从暗处走了出来。

是小天狼星的弟弟雷古勒斯。

不,刚刚的声音不是他。詹姆虽然对雷古勒斯并不熟悉,但确定刚刚听到的声音不是出自他。

“雷古勒斯?”小天狼星叫道,随即闭上嘴巴,别开眼不看自己的弟弟。

雷古勒斯布莱克沉默的扫了众人一眼,缓缓道:“小天狼星把他的蝙蝠侠手办藏在我房间的地砖下。”

詹姆眨眨眼,大笑。“蝙蝠侠?你是认真的吗大脚板?”

莉莉也咯咯笑了起来,“噢,大脚板!你真可爱!”

小天狼星低声咒骂,被麦格教授狠狠瞪了一眼。

“是他。”他最后不情不愿的说。

“很高兴我们都还是我们自己。”邓不利多俏皮的说,“那麽……啊。”

一本书出现在半空中,稳稳地落在老人手裡。这时学生们惊呼:“有字!”

“请完成阅读。”

所有人的目光都投向老校长,老校长摸摸白花花的鬍子,“把我们集结到这裡来,就是想让我们读书吗?”

“完成阅读后即可回归原世界,原世界时间在阅读期间为停滞状态。”

邓不利多挑挑眉,“若是我们不读?”

“完成阅读方可回归原世界。”

“看来我们只能照做了。”老人慢悠悠的坐到刚出现的扶手椅裡。

“阿不思,这……”麦格教授紧皱眉头,邓不利多和缓的说:“别担心,米奈娃,我觉得这裡对我们并没有恶意,而通常我的直觉都是很准的。”他伸手请她坐下,“况且,我们别无他法,似乎任何魔法在这裡都无法奏效。”

年长的女巫抿了抿嘴唇,在邓不利多身旁坐下。

“孩子们,请坐吧。”老校长说,詹姆耸耸肩,招呼莉莉坐到他身边。

小天狼星在詹姆另一边坐下,再来是莱姆斯。

雷古勒斯只犹豫了一下就在莱姆斯旁边落座,西弗勒斯冷着脸坐在下一个位置。

红发青年在邓不利多另一侧坐下,金发青年坐到他身旁,竟是和莉莉相邻。

莉莉好奇的瞄了他一眼,他扬起英挺的眉,冲她笑了。

莉莉嗖地收回视线,詹姆瞪了金发青年一眼,后者似乎觉得非常有趣,笑意更深了。

众人坐定后,空中又浮现一行字:“请自我介绍。”

邓不利多平静的照做,其他人依次介绍了自己。

到了金发青年时,他似乎已经开始觉得无聊了,随意的说:“盖勒特格林德沃。”

众人瞪大眼,詹姆叫道:“什、什麽?你说你叫什麽?!”

盖勒特扫了他一眼,“我相信你的听力完好无损。”

这时邓不利多说:“最后一位,请。”

红发青年奇怪的看了他一眼,坦然的说:“阿不思邓不利多。”

众人完美的进入下一个惊诧。

“教授,他……”小天狼星结结巴巴的说,“是你的侄子什麽的吗?”

与族中长辈用相同名字的情况并不少见。

“很遗憾,我的弟弟并没有结婚,我也无从得到一个侄子。”邓不利多笑道,“这位是,如果你愿意相信的话,年轻时的我。”

学生们茫然的看着他,麦格教授说:“阿不思,这不……”

“魔法是我们所想像不到的神奇。”老人说,湛蓝的眼睛含笑扫过每个人。“顺带一提,我们猜测他们来自与我们不同的另一个世界。当然,一切都尚未得到证实--也许永远不会。”

“等等等等,”小天狼星伸出手大声道,“让我理清楚先。”他看向盖勒特和阿不思,“他们俩,阿不思邓不利多和盖勒特格林德沃,是从另一个世界来的?”

“我能问问为什麽他们看起来关係那麽好吗?”詹姆举手,盖勒特不悦的说:“我们就是关係很好,不是看起来而已。”

众人讷讷说不出话来,邓不利多温和的说:“这个我们改天能边喝茶边聊,但现在,”他垂眸看向面前的书,“让我们完成这个。”

“自我介绍完毕,请开始阅读。”

邓不利多轻快的说:“由我来读是吗?”

“阅读将由在座所有人共同完成。”

“啊,”老人了解的点头,“轮流读,好的。”

他看着封面上的字,沉默了一下,读道:“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

评论(1)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