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田糖漿

拉文克勞畢業的審神者,最近沉迷警校組。adhp,德哈/哈德,其他亂吃。吃主刀/刀主,all嬸/嬸all,啊十八最高!通常都是我雷別人不是人家雷我。最愛把喜歡的作品一鍋亂燉亂拉郎,綜漫真棒。關注我的話請注意自己身心健康千萬攜帶最粗的避雷針XD非常非常歡迎找我玩鴨~☆

ggadhp大三角 (3)

‼️ggadhp大三角‼️

‼️不喜勿入‼️

每个tag都是斗胆打

喜欢的欢迎不喜欢的求不喷QAQ


我又来惹~带着我的劲辣鸡腿堡来惹~

一样不知道我的劲辣鸡腿堡加了什麽,请对菜鸡宽容点我给你跪下了QAQ

吃得高兴我会更高兴,觉得难以下嚥是正常的

求不喷QAQ

ggadhp大三角,请谨慎食用~




掠夺者四人和莉莉伊万斯走在霍格沃兹的走廊上,一如既往。

小天狼星布莱克漫不经心的听着前头詹姆波特和

他亲爱的女朋友说话,他馀光瞥见好友莱姆斯卢平皱起的眉头。“怎麽了莱米,终于觉得叉子很烦了吗?”

詹姆闻言回头抗议:“我哪裡烦了!莱姆斯才不会嫌我烦呢!”

“事实上,有很多次莱姆斯都在你说话的时候使用闭耳塞听。”彼得佩迪鲁小声的说,小天狼星大笑,莉莉说:“我很理解你,莱姆斯,我感同身受。”

“莉莉!”詹姆震惊的倒退三步,“妳怎麽可以这麽对我!”

“哦詹姆,也许我的爱会消失。”

小天狼星捧腹大笑,这时莱姆斯说:“莉莉,”所有人看向他。“妳包包裡面放了什麽吗?”

莉莉一愣,“就是书跟文具,怎麽了?”她转头看詹姆:“你放了什麽奇怪的东西!”

“为什麽是肯定句?”詹姆委屈的大喊,“这次真的不是我!”

“所以到底是什麽?叉子。”小天狼星问,“会变色的玫瑰花?会说我爱你的可怕人偶?”

“我才不会送莉莉可怕人偶!”詹姆叫道,“不对,就说不是我了!”

“该不会你作贼喊捉贼吧?大脚板。”莉莉眯起眼睛,“快从实招来。”

“可别看我,莉莉小花。”小天狼星夸张的摇头,“狗狗乖乖的什麽也没做。”

“你最好是。”

彼得说:“打开来看看吧?”

莉莉依言打开包包,一个黑色的小脑袋冒了出来。

毛茸茸的。

“是一隻猫!”彼得惊叫,小天狼星大力拍了一下他的背:“别慌,伙计,要记得你是个人类。”

詹姆大笑,伸手拎起小黑猫。“这玩意儿是怎麽跑进莉莉的包包的?”

小黑猫叫了一声,软绵绵的,包括小天狼星在内的所有人心都被叫软了。

“这东西上有诅咒。”小天狼星肯定的说,“要不我怎麽会一下就喜欢上牠了。”

“这也许就是一见锺情,大脚板。”莉莉抱过小猫,小猫亲暱的蹭了蹭她的脸颊。“噢詹姆,我移情别恋了。”

“可恶,我难道不比牠可爱吗?”詹姆悲愤的问,小天狼星立刻说:“你怎麽可能比牠可爱呢叉子,你平时不照镜子的吗?”

他揉了揉小猫的脑袋,牠也乖巧的任他摸。“这东西邪门了。”

“牠是隻猫,大脚板,不是东西。”莉莉嗔他一眼,莱姆斯若有所思的盯着猫。

“我们怎麽处理这隻猫?”彼得问,詹姆无所谓的说:“养着呗。”

莉莉注意到莱姆斯,问道:“怎麽了吗?莱姆斯。”

“没什麽,只是有种奇怪的感觉。”莱姆斯摇头,“大概是错觉吧。”

小猫晃晃脑袋,从莉莉怀裡跃到他肩头,狼人少年吃了一惊,小天狼星戳戳小猫。“牠还真是天不怕地不怕啊,谁都亲近。”

小猫喵了一声,詹姆凑近观察牠。“让我来看看这隻大胆的小猫咪。”他哦了一声,“这小傢伙头上有一道很酷的疤欸!”

莉莉也凑近瞧,“像闪电一样。”

“还是个酷小子!”小天狼星吹了声口哨,小猫应和似的叫了。“知道我在夸你啊?”他搔搔牠的小下巴。

“别都靠我这麽近啊。”莱姆斯无奈的说,只有莉莉礼貌的退开。

掠夺者之间不必那麽客气,詹姆和小天狼星故意又往他身上凑。“我们谁跟谁啊,莱米。”

“就是,我们都睡过了。”

“大脚板!”莉莉捂嘴,“别这麽大声,你要替莱姆斯的名声想想。”

所有人笑得东倒西歪,莱姆斯叹气:“莉莉被你们带坏了。”

小猫欢快的喵喵叫,好像听得懂他们的话一样。

“你喵什麽啊喵。”詹姆戳牠,牠甩他的手指。“你难道听得懂人话吗?”

莱姆斯一愣,将小猫抱到眼前。“牠该不会……”

“不可能。”小天狼星说,“这是霍格沃兹,邓不利多眼皮子底下呢。”

“没有人有理由变成猫接近我们。”詹姆思考着,“难道是食死徒想混进来?”

所有人的眼神都变了,莉莉蹙着眉头。“确实,学校裡怎麽会突然出现一隻猫呢?”

“也有可能是谁的宠物吧?”彼得说,詹姆一下子鬆懈下来。“应该就是这样。我们干嘛自己吓自己,要真的是食死徒我们早就完蛋了。”

小天狼星拎起猫,小猫无辜的冲他喵了一声。“你不会真的知道我们在说什麽吧?”他在空中晃了晃猫,猫不满的叫。“还会生气啊?”

“我们把牠带去给麦格教授看看吧?”莉莉从小天狼星手中救出小猫,“确认是不是阿尼玛格斯。”

“就这样,走吧。”詹姆抓过小猫,不想让莉莉太接近可能有危险性的猫。

莉莉微微一笑,小天狼星翻翻眼睛,“走吧走吧。”

一行人往麦格的办公室去,半道上却遇到了意料之外的人。

老校长笑呵呵的摸着长鬍子,“看来你们见过小哈利了。”

众人一愣,詹姆将小猫递到邓不利多眼前。“您是说这隻猫吗?”

“我正想找人帮我照顾牠呢。”邓不利多摸摸小猫毛茸茸的脑袋,“看来牠很喜欢你们,不如你们就帮我这个忙吧。”

詹姆眨眨眼,“当然可以。”他轻轻捏了捏小猫柔软的身躯,引来不满的叫声。“我们才想请麦格教授看看牠呢……总之,我们会照顾好牠的,教授。”

“那就拜託你们了。”老校长微笑着离开,男孩女孩们对视,然后全都将目光放到小猫身上。

“原来是邓不利多教授的猫啊。”彼得说,看来完全放心了。

莉莉高兴的把牠抱进怀裡,“你好呀,小哈利。”

哈利甜甜的喵了一声,莉莉的心软得一塌煳涂。

“你失宠了,叉子。”

“可恶,为什麽我的阿尼玛格斯不是猫。”

莱姆斯轻飘飘的看了詹姆一眼,“你就算变成猫也不会这麽可爱。”

“莱米你变了。”

“莱米只是不会说谎。”小天狼星勾过詹姆的肩膀,“就当你跟莉莉养了个孩子。”

小猫的耳朵颤了颤,莉莉有些紧张。“怎麽了呀?哈利。”

哈利扫了扫尾巴,跳上莉莉的肩膀。

小天狼星一把抓过牠,“来看看是儿子还是女儿。”

哈利炸毛,挣扎着要逃离。

“是儿子。”莱姆斯说,“我看到了。”

哈利整隻猫一僵,失魂落魄的吊在小天狼星手裡,不动了。

“你做的好事!”莉莉瞪小天狼星,心疼的亲亲哈利。“别怕哈利,他就是隻笨狗狗。”

哈利瞪大眼睛,然后放鬆在莉莉怀中,惬意的蹭了蹭。

“儿子的眼睛是绿色的!”詹姆突然大叫,“毛是黑色的,果然是我和莉莉的孩子!”

莉莉嗔他一眼,抱着哈利迳自向前走。“我要回宿舍了。”

“你老婆害羞了。”小天狼星坏笑,詹姆抓抓头发,嘿嘿嘿着追上莉莉。



这边其乐融融,另一边,城堡的某个房间裡。

“你没有话要跟我说吗?阿不思。”盖勒特打破沉默,目光有如实质,射向阿不思。

“如果哈利刚刚说的都是真的……”

“你知道是真是假,阿不思。”盖勒特说,“我要知道你怎麽想。”

“盖尔……”阿不思低喃,“我不知道。”

“你动摇了。”盖勒特伸出手,挑起阿不思的下颚。“你害怕。”

阿不思闭上眼,“那是我的妹妹。”他的声音轻到几乎听不见。“我害死了我妹妹。”

“我也参与其中,但我拒绝为尚未发生的事道歉。”盖勒特说,“所以你也不许感到自责。”

“我很清楚,如果没有来到这裡,我一定会走上这条路。”阿不思微微颤抖,盖勒特放开他的下巴,将他整个人拉向自己。

“没有人知道未来会发生什麽。”

阿不思的额头抵着他的肩,“你也相信哈利,你知道的。”

盖勒特沉默,阿不思接着说:“你失败了,盖尔。”

“因为我失去了你。”

阿不思摇头,“就算有我,你也一样会失败。”

“不,”盖勒特肯定的说,“我们一起,不可能失败。”

“盖勒特。”阿不思温柔的念出他的名字,“你的道路是错误的。”

盖勒特收紧环着阿不思的手臂,用力得使两人都感到疼痛。

“我其实一直都知道。”阿不思任他像桎梏一样束缚自己,“我只是不愿意承认。”

“我们的理想没有错。”

“盖尔,”他的呼唤宛如叹息,“我是个非常软弱的人。”

“你非常强大,阿不思。”

“不。”阿不思在他胸口闭上眼,听着他强而有力的心跳。“你很强大,哈利很强大。只有我,我是个懦夫。”

盖勒特用沉默表达不贊同。

“你有宏大的抱负,并且认真的前进,毫不动摇。”阿不思轻柔的说,“哈利有坚定的信仰,一样毫不动摇的守护。”

两人在黑暗的房间裡相拥,银白的月光从窗口洒入。盖勒特垂下眼,红褐色的柔软发丝在月光下显得有些黯淡。

“你不软弱,阿尔。”

阿不思抬起头,“我被你深深吸引。”他海水一样的蓝眼波光粼粼。“但我和你是不一样的。”

盖勒特注视着他,阿不思眼神恍惚,像是在说梦话一样。“你的理想是伟大的,而我,却从中窥见和自己的卑劣相合的欲望。”他伸手抚上盖勒特的脸颊,“所以我不愿意承认你的错误,因为那其实是我的错误。”

盖勒特平静的与他对视,阿不思的手指划过盖勒特的脸颊伸入他的头发。“哈利发现了,他是如此仁慈,并未因此而看低我。”他眼中的海洋裡有漩涡,盖勒特觉得自己就要被捲进去。“他温柔的提醒我,我却执迷不悟。”

盖勒特的手在他腰后握紧,狼一般的双眼罕见的流露出低沉。

“现在我必须睁开眼睛了。”阿不思说,“如果你愿意,我们三个还是像以前一样。”

“你要离开我。”盖勒特冷冷的说,阿不思悲伤的看着他。“我无法继续走你的道路。”

“就因为所谓的未来,你要放弃。”他恼怒的说,“有你和哈利在我身边,我们是无敌的。”

“没有人是无敌的。”阿不思摇头,“盖尔,你将走向失败。”

“只要你和我一起,就不会失败。”

阿不思的蓝眸裡愁绪万千,“你的想法是错的。”

盖勒特用力闭了闭眼,放开阿不思,阿不思僵了僵,退开来。

“那麽,”盖勒特的语调有如耳语,在阿不思耳中却彷彿巨大的钟声。“你要站在我的对立面?”

阿不思觉得自己窒息了,但他听见自己平静的声音说:“如果你铸下大错,殃及无辜,那麽是的,我会阻止你。”

一室静默,阿不思觉得月光使他发冷。他注视着眼前的人,啊,这是令我倾倒的人。他知道不论对方做了什麽,他的心仍然会因他悸动。

他是阿不思心跳的理由。

他使阿不思的生命闪耀。

“阿尔。”盖勒特低声唤道,阿不思觉得自己能为他的呼唤沉入地狱。“待在我身边。”

我能与你共赴刀山火海,但我无法任你祸乱世间。

“不。”

评论(16)

热度(1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